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小清新最虐心 益智手游《Hue Ball》预告片曝光

发布时间:2015-05-11 11:25作者:心照来源:网络

  近日,一款益智类的创新小游戏即将在下个月上架,大家可别被它小清新的外表迷惑了,这款游戏玩起来还是有点虐心的。

  如果你曾玩过早年间流行一时的小游戏《Gimme Friction Baby》或《泡泡龙》,相信对于这款即将于 5 月底或 6 月初亮相的益智新作《Hue Ball》也能够轻松上手。

  游戏中,玩家需要操控一个位于屏幕下方且不断摆动的小加农炮台在合适的时间点自下而上发射炮弹,通过击碎上方的彩色球体获得分数。操作不算复杂,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一旦球体越过下方设置的“死亡线”,己方便会受到伤害,伤害达到一定数值,你就只能重头再来了。

  除了随机生成“战场”的系统之外,游戏的创新之处还在于,上方球体的防御会随着时间流逝不断增强,这也使得它们变得更加耐打,也更容易逼近“死亡线”,并在最后给你沉重一击。看来,迅速又精确地瞄准才是胜利的关键,各位炮手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