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新作《平行世界》周四推出 极简益智之作

发布时间:2016-01-04 17:10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独立游戏团队RisingHigh打造的几何体闯关新作《平行世界》(Parallels),即将于1月7日正式推出。

  2 人独立团队 RisingHigh 一贯擅长以极简几何美学打造游戏,上一款作品 Impossible Caves《挑战不可能的洞穴》在今年九月一经发布,便获得了 App Store 的最佳新游戏的推荐位,而且还是面向全球范围。由这一“殊荣”产生的推动力足以令他们在这个细分的领域走向一个新的极致。《平行世界》通过更加鲜艳饱满的色彩,突出的风格证明了这一点。

  游戏的主角是一个小圆球,被称为“遗失的球体”(lost sphere)。在解谜玩法上并没有引入太过复杂和深奥的关卡设计,仅仅围绕常规的跳跃(jump)、弹跳(bounce)和滑动(slide)三个简单的动作展开,玩家必须熟练地掌握这三项基本技能,操作小球在丰富多彩的极简世界中一路前行。而且,游戏中的机关设计和铺排都展现了一定的难度,对玩家的应变能力要求不低。

  随着关卡的深入,游戏的难度也将越来越大,这样的休闲小品,等车蹲坑的无聊时候不妨可以体验下,本作在去年11月已经登陆Steam平台,而就在本周四也会来到iOS平台,喜欢的玩家届时不妨体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