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Gameloft去年业绩缩水 今年将推20款新作

发布时间:2015-02-04 16:27作者:心照来源:网络

  日前,法国移动游戏发行商Gameloft公布了其2014年第四季度与全年的财务报告,并表示将在今年发行20款新作。据悉Gameloft在2014年全年收入2.273亿欧元,比上一年度增长了1个百分点。如果考虑到移动游戏市场的全球规模已经增长到250亿美元,Gameloft这个销售增长速度可谓是相当缓慢,也许这正预示着在手机游戏市场已经呈现饱和状态。

  这间法国发行商表示,其在12月31日结束的这十二个月中所获得的收入包含了历史发售作品的销售收入,以及在2014年发布的“表现令人失望”的全新作品的收入。

  “今年对Gameloft来说是喜忧参半的一年,因为我们历史发行的作品表现强劲,但是在2014年新发售作品的表现却令人失望。我们在2014年发布了12款移动游戏,而在过去的这五年中,我们的年平均发售游戏数量超过了每年20款。”Gameloft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吉列莫特(Michel Guillemot)在一份公司声明中说道。

  “在过去的这十二个月中,我们进行了多次的内部调整,这让我们可以再次回到每年发售大约二十款作品的水平,并且我们打算在今年有计划地发售这么多款作品。除此之外,对已有作品持续不断提供的支持证明我们的产品拥有连续多年为公司贡献收入的潜力。强而有力的历史作品与健康的新作品发售阵容的结合将会帮助Gameloft重新回到盈利和快速增长的状态之中。”

  Gameloft在2014年的销售表现比上一年度下滑了3个百分点,但如果按照现有货币汇率进行调整,却是增长了1个百分点。历史作品贡献的收入在全年的销售收入中占到了90个百分点,比一年之前上升了15个百分点。欧洲与中东市场的销售收入占到了33个百分点,北美市场占到28个百分点,亚太地区占22个百分点,拉丁美洲市场则占据了18个百分点。

  Gameloft在2014年第四季度的销售收入为6020万欧元,比上年同期下滑了3个百分点,如果按照恒定的汇率计算,则下滑了6个百分点。第四季度的月活跃用户为1.7亿人,平均日活跃用户为2100万人。在2014年,Gameloft游戏的下载量总数为7亿次。

  Gameloft计划在2014年内至少发行20款新游戏。

  因为计划在新的一年中发售二十款新作品,这间公司已经成立了自己内部的数字广告代理并开始运营。“随着大型广告公司如今都将他们大部分的广告预算转移到移动平台之上,而Gameloft无论是在移动游戏的下载数量还是用户数量方面都是发行商中的佼佼者,因此我们希望让广告成为公司一项新的重要业务,并为我们的股东创造更多的长期投资价值。”迈克尔·吉列莫特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