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Gameloft半年销售额超9亿元 下半年将发布八款新作

发布时间:2015-09-17 17:24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近日,知名手游大厂Gameloft公布了截止2015年6月30日的上半年业绩报告。据报告显示,上半年的销售额为1.2740亿欧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5%。

  以地区划分来看,EMEA(欧洲、中东以及南非)上半年销售额占据整体的30%,北美占据了27%,APAC(亚太平洋区域)为28%,LATAM(中南美区域)占据15%。上半年每月活跃用户数量为1.7200亿人,每天活跃用户数为2100万人。此外,根据APPAnnie统计的2015上半年游戏下载排行来看,Gameloft公司在iOS及Google Play平台上配信的应用下载数量合计已经成为全球第一!

  以下为Gameloft 2015上半年发售的作品:

  《狂热龙族传奇》

  《宠物迷局》

  《西游圣徒》

  《斯巴达战记》

  《地牢猎手5》

  《海岸战记》

  《冰川时代 冒险》

  《麦格纳记忆》

  《勇敢要塞》

  其中《狂热龙族传奇》、《地牢猎手5》、《勇敢要塞》以及《三月王朝》是目前Gameloft公司的主力游戏。这些主力游戏的销售指标相比去年同期配信的作品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

  Gameloft即将配信的《迪士尼:魔法王国》、《混沌与秩序2:救赎》、《Trivial Pursuit~全民猜谜大挑战~》也很有大作品质,或将成为未来主力!

  Gameloft的CEO Michel Guillemot对此次业绩报告的寄语:

  “本公司的游戏事业依旧稳定,加之九款新作的配信,使2015年上半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5%,为1.274亿欧元。当期营业费用为1.315亿欧元。而当期营业利润损失了400万欧元,其主要原因在于面向中国和日本市场开发的三款作品并没有获得预期的收益,加上游戏事业季节性的影响导致!今年下半年公司会注力恢复盈利性,将关闭7家没有盈利的工作室。Gameloft拥有压倒性的用户群体、强大的游戏品牌和健康的财政状况,有信心面对未来的挑战!”

  Gameloft公司2015年下半年计划配信8款新作。与2014年整年的12款作品相比,2015年度合计有17款作品发售。公司2015年度第3四半期的业绩报告将于2015年11月5日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