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来学学云樱操作玩法

  云樱的技能机制概括,每释放一次技能就攒一格能量,每个能量都对应着不同的强化普攻。一技能就是一个原地挑飞,范围很大。二技能是一段位移,然后挥一枪,可以给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二技能位移的距离,差不多就是一个闪现的距离,可以过墙。

  二技能还可以长按蓄力使用,蓄力的话云樱就会持续加速,然后挥一枪。蓄力越久,伤害就会越高,位移距离也会长那么一丁点。二技能有个细节,就是如果长按蓄力之后取消,不释放,就不会消耗云樱的蓝量,而且还给叠一层被动,很像玄策的二技能,拿来加速赶路十分好用。云樱技能加点也是主加二技能的,可以加伤害加移速减CD,属性是很丰富的。

  云樱的大招分为两段,第一段是冲过去,在尽头挥四下伤害再回来。释放期间,云樱是处于霸体状态不会被控制,并且还有免伤。大招来回这两下都可以击飞敌人,如果离敌人近一些,还可以推敌人一段距离。回来之后呢,云樱的大招就处于第二段释放的状态,第二段大招就是挥出一道扇形攻击,对范围内敌人造成高频率的法术伤害,这就是云樱的三个技能。

  这个英雄大部分的细节,其实都还是在她三种强化普攻上面。云樱释放一次技能,就会攒一格被动,大招两段可以攒两格。云樱有一个被动的强化普攻是耍枪,可以造成4次伤害,对四周都可以造成伤害,并且会带有一个很薄的护盾,耍枪期间云樱还加10%的移速,可以移动边攻击。云樱两个被动就是向前戳三下,每下都可以给自己回血,第三下回血量最高,而且还是云樱血量越低,回血量越高。这回血量和打中多少目标是没有关系的,打一个人回这么多,打五个人也回这么多。

  这两种强化普攻就可以带出两种云樱非常实用的连招,第一种2A1A,二技能过去打出一层被动的普攻耍枪,然后再一技能挑飞再打一次。这套连招的好处,在于一层被动的普攻,实际上是比二层高的。一下就可以打出两次一层被动,清兵清野还有推塔,都是很快的,而且云缨释放强化普攻,就会减少一二技能1.25秒的CD,这时2A1A的连招就可以打出两次强化普攻,就减了两次一二技能CD,减CD冷却堆满之后,云缨的2A1A就几乎可以无限连了,可以一直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