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我来教你怎么玩好东方曜!技能教学

  曜的三个技能都非常简单,一技能是他主要打伤害的技能,技能主加点也是这个一技能。二技能是一段弧形的位移技能,会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要注意用二技能穿墙时,不要觉得二技能指示器穿过了墙,曜就可以穿墙。二技能实际可穿墙的范围,只有二技能一半大,只有一半显示能穿墙了,才可以穿墙。同时二技能因为是弧形的,可以躲开很多直线攻击的技能。比如,孙策朝你前面开船,都是可以躲掉的。

  大招是他的灵魂技能。没学大招之前,曜还是挺弱的,并且很脆。但有了大招,曜马上会变得很肉,因为学了大招,曜要是受到1000点伤害,就只扣600点血,剩下的400点血会在两秒内慢慢扣。这时释放大招,400点血就可以不扣了。一句话总结,受到伤害用大招,就只会受到60%的伤害,并且这个效果还会作用在瑶的护盾上。所以,曜如果搭配一个瑶妹给曜加护盾,曜其实会变得很肉,这俩算是一个不错的组合。

  大招释放的时候,还有一个效果,就是会回到自己两秒前的位置,对路径和落点上的敌人造成高额的法术伤害。看自己脚底下点的朝向,就是释放大招会停动的方向。如果一直在移动用大招,就正好回到一个闪现的距离。还有一个细节,释放大招的时候,其实是有短暂的不可选中状态的。曜受到防御塔攻击的时候,是可以通过大招来转移塔的伤害目标。这就是曜的三个技能,曜三个技能是可以强化的,发挥更强的效果。每释放一次技能就会攒一格能量,积攒三格能量就会刷新,并且强化所有技能。释放完强化的技能,曜的下一发普攻就会是一发强化普攻,强化普攻也是曜的主要伤害来源。

  曜的强化一技能,依然是转一圈会增加曜30%的攻速,主加一技能最高可以加到80%的攻速,所以,用过强化一技能之后,记得多平a几下补足伤害。曜的强化二技能,是变为了朝右侧移动,两侧都有伤害,在两条线汇聚的终点区域是可以击飞敌人的,是曜唯一的一个应控技能了,就是这个强化二技能。

  曜的强化大招,是攻击到敌人会带有50%的减速效果。他还有一个生命回复效果,技能命中目标,就可以给自己恢复自身2%的血量。强化技能状态下,这个恢复量翻倍,伤害也会翻倍,别小看这个恢复量,要一套连招可以打出五个技能,其中有两个强化技能,一套技能就可以恢复自身14%的血量,残血对拼能力其实是非常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