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线上赛季军赛《白给一队》vs《阿对对队》BO2

  BO2:蓝方为白给一队,红方为啊对对队

  开局还是蓝方张良在中路清完线就去上路与芈月合力击杀红方宫本武藏,也就是这样蓝方拿下了本局的一血。

  而在2分10秒的蓝方孙悟空刚把暴君给击杀后,红方蔡文姬小乔典韦刚好来到下野,孙悟空一开始只看到蔡文姬一人,直接2技能起手随后又一个1技能一个平A将蔡文姬打至半血,这时红方的小乔和典韦支援过来把孙悟空给包围了,但孙悟空也不是吃干饭的,直接把大招也给释放出来,将蔡文姬给打至大残,不过这时红方的典韦和小乔缺也把孙悟空给围在墙角,一顿输出最后典韦甚至是把惩击也交了,而孙悟空虽然被控被减速但还是不想放弃蔡文姬的人头,只见孙悟空一个2技能飞身脱离包围圈一棍子砸在蔡文姬的脑袋上让蔡文姬回到泉水中。

  在这一波小团中后裔走位风骚、战术性后退、疯狂平A让红方的站位崩溃,不然的话蓝方这波有很大的几率送出4杀。

  中期蓝方后裔作为AD,也是发育了起来带着队友在上野与红方开了团,成功的牵制了红方,让孙悟空有机会偷塔,虽然说下路高地没打进去,还把自己给折在了那里,但是也给红方施加了压力。

  在中后期的时候,红方开团把蓝方团灭,还将中路1、2塔给推掉,随后又推掉了上路一塔,让双方的差距逐渐变小,如果按照这种趋势红方可能要来一波逆风翻盘,但是到了后期,红方团战处理失利,导致蓝方又把双方差距拉大。

  而后期虽然红方拿出全部实力跟蓝方硬碰,就算是双方都打到了高地,但是最后一波蓝方开团将红方逐一击破,把高地塔都推掉,紧接着一点机会都不放过,直接把水晶也给推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