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线上赛季军赛《白给一队》vs《啊对对队》BO1

  开局蓝方孙策在上路首先拿下本场的第一滴血提高了蓝方全体的士气,接着东方曜与蒙犽合力将李元芳给收割了,后又是拿下了红方的廉颇,期间红方小乔也是把蓝方张良给收下了,虽然前期打得挺火热的,但是是差距并不是很大。

  中期的这一波团一开始是红方的优势比较大,但是蓝方的东方曜紧急赶过来支援,将劣势给扳了回来,而且这个时候就已经可以明显的看出双方的差距已经拉大。

  在7分半的时候,蓝方先是拿了暴君,然后又直接开了一波团,虽然没有团灭红方,还被红方小乔给收割了两个队友,但是将中路一塔给拿下来了,这样也是把红发三路的一塔给都推了,所以红方的压力急剧增大,因为蓝方的塔一个没丢,经济和比分差距也明显了起来。

  后期张良和孙策把廉颇打残,但是廉颇因为有队友的支援,所以并没有阵亡,不过蒙犽非常给力的开着技能冲过来将廉颇给补掉了。

  所以也就导致最后一波团的时候红方没有满员的情况下而灭队从而输掉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