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克制李信的英雄 夏洛特对线可以压制李信

  本文将向大家介绍《王者荣耀》最克制李信的5个英雄。李信那可是对抗路霸主级别的,能打能扛还有霸体,想抓他还真没几个英雄能追上他,而且李信偷家带线拆塔的能力非常强,不过任他再强,遇到下面这4位英雄也得束手就擒。

  第四位钟馗

  听到这里你是不是想说我在胡说八道,其实钟馗出输出装非常强,李信想提前升二级,对上钟馗是不可能的,钟馗一技能伤害很高的,二技能可以把敌人勾过来,大招吸住敌人的同时还可以给自己加护盾,反正钟馗打李信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第三位猪八戒

  八戒皮糙肉厚,不但有霸体,而且和他对打你会发现打着打着猪八戒只掉虚血,而且虚血又慢慢转化为真实的血量,猪八戒对线李信还是挺简单的。

  第二位盘古

  李信靠普攻主打伤害,遇到盘古具有缴械的双形态战士,可以克制李信这种专门靠平A打伤害的英雄。让李信打不出伤害,所以李信万万不是盘古的对手。

  第一名夏洛特

  夏洛特有免伤,叠满被动大招可以打出二次控制,而且恢复能力还特别强,还能让对手攻速变慢,可以说夏洛特的自保能力也特别强,所以夏洛特打李信也不是很困难的事。

  总结

  以上是《王者荣耀》克制李信的4个英雄介绍,遇到对手秒选李信的时候,可以拿这些英雄克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