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问答 >

打完团还能满血的英雄,制裁梦魇都难治,程咬金只能排倒一

  大家都知道王者里面很多英雄是带回血或者吸血体质的技能的,打着打着就满血了。尤其是经济还不错的时候,制裁梦魇都不管用,眼看着自己血量越来越低,他们残血都能变回满血。今天就来盘点下这些可怕的回血英雄们!

  程咬金

  多少人因为抓程咬金,然后输了优势局的?确实,程咬金绝对算得上抓不死第一人。操作方面来说,程咬金确实不难,技能都是非常直观能懂的,但程咬金这个英雄的主要玩法还是技能方面,什么断兵线、反野等等。虽然团战能力不强,但带线真的能把劣势局带成优势局!别看他残血,打着打着就满了,拉扯起来确实很让人讨厌,看到都不想抓的程度。

  猪八戒

  这个不用说了,老猪的血条出了名的假,为啥不打死主要还是因为他的被动,在他受伤时所掉的血会暂时变成“灰血”状态,对敌人或小兵造成伤害时灰血会转变成真实血量。打到的人越多回复的血量就越多,一技能又免控,团战简直就是搅屎棍。

  芈月

  芈月虽然说不是很肉,但是吸血是真的强,你会发现这个英雄没一会就回血了,所以根本不想跟她打或者抓她,尤其是单挑的时候,想要打赢还是很困难的。毕竟芈月的solo实力实在出众。基本遇到也不会跟芈月打架,除非团战集火秒她,不然这个伤害高单挑能力强的英雄是非常让人头痛的。芈月在会玩的人手里太强了,链到你就是直接粘死你,非常恶心,根本跑不掉。单挑来说基本无敌,技能还非常秀,实在是很恶心的一个英雄。

  狂铁

  狂铁在红条满了以后是非常具有战斗力的,在kpl赛场上,狂铁曾有扭转对局的出色表现。红条满时,每次普攻加伤害还有回血,一技能更是能回复已损生命值的4%,大招还有护盾,Cd极短,你会发现打这个东西根本不怎么掉血,而且血还越打越多,而且他的技能伤害也真的高,哐哐哐几下,你人没了。

  高渐离

  高渐离的回血简直了,带狂暴来说一个一技能就能满血。技能很简单,基本就是有手就行玩一把就会了,玩高渐离最重要的还是进场的时间,新手建议先带闪现,后面在改成狂暴,高爆发还是很顶的。大招一开,全体脆皮坐下。打团进场回血+免伤,直接在人群中无敌,打完团你会发现,竟然还是满血!

  大家觉得打完团还能回起血来的还有哪些英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