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冰甲流”庄周火了,40%冷却无限连招,铭文出装关键

  在王者荣耀中,庄周是一名非常佛系的英雄,也是玩家公认的“混子”。很多人看到队友拿庄周就不想玩了,觉得庄周很没用。相比于其他坦克英雄,庄周的作用真的不明显。首先是保护队友的能力,庄周是比不上刘禅张飞夏侯惇等英雄的,这些英雄有着很高的坦度和控制,能够把刺客英雄扼杀在突进的路上。但是庄周没有办法给到有力的控制,保人能力自然就差了。

  其次是庄周无法像其他肉盾一样定在前排为队友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在团战中,庄周经常都是进入透明状态的,存在感真的很低,无法给队友足够的安全感。其实,庄周最大的优点是解控能力。庄周自身拥有3个解控的技能,一个比一个厉害,首先是被动的梦境,每隔6秒庄周就会进入梦境状态,期间不受控制,并且获得15%的移速和免伤效果。

  其次就是释放一技能的时候,同样会进入梦境状态。如果说庄周的被动解控能力不够稳定,无法精准的躲避敌人的关键控制,那么一技能的解控能力,会让你的庄周成为峡谷中最不怕控制的英雄。特别是敌人的飞行控制,等到快打到庄周的时候再开启一技能,2秒的梦境状态,不仅能够轻松低消敌人的控制,同时还能获得减伤效果。

  第三,如果被动和一技能刚好都处于冷却状态,而此时对面又使出了大范围的控制技能。如果是一般的英雄面对这种局面,那就只能听天由命了。但是庄周不一样,大招一开,范围内的队友都能免疫控制,持续时间同样也是2秒。被动的免控2秒,1技能的免控2秒,再加上大招免控2秒。6秒之内,庄周可以吃下对面所有的控制技能,不管再强的团控英雄,面对庄周也是有心无力。

  庄周的在特定的阵容中可以很好的发挥解控的作用,除此之外,庄周在辅助射手对线的时候也是非常强大的。因为庄周的一技能是一个远程消耗技能,能够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造成50%的减速效果。不过,玩过庄周的朋友都知道,庄周的一技能确实好用,但是太耗蓝了,魔法根本不够用。为此,大神玩家开发出一套冰甲流庄周的玩法,40%冷却缩减无限连招,根本不缺蓝,团战轻松一打三,铭文出装是关键。

  推荐铭文:10宿命、10调和、10虚空。推荐出装:救赎之翼、布甲鞋、极寒风暴、圣杯、永远守护、不祥征兆。庄周的保人能力相对弱一些,救赎之翼可以提升庄周的保队友能力。由于庄周不怕控制,布甲鞋就是最好的鞋子,可以提供15%的减伤效果。庄周前期很缺蓝,极寒风暴可以提供600点最大魔法值,可以保证前期的技能使用。接着出圣杯之后,庄周不仅获得40%的冷却缩减,蓝耗也不用担心了,可以无限放技能,不仅在线上消耗有优势,打团同样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