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10.9紧急更新,6个英雄被调整

1、娜可露露加强,二技能:生命回复:270(+50/Lv)(+1.1*额外Ad)(对野怪单位30%效果) → 300(+50/Lv)(+1.1*额外Ad)(对野怪单位35%效果),从二技能的调整中,我们可以看到,娜可露露在野区的回复能力得到了很大的加强,这也意味着,娜可露露的续航有了很大的加强,所以娜可露露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野王了。

  2、后羿加强,被动:惩戒射击:三只箭矢造成总伤害120% → 130%,自从法球流被削弱之后,后羿的强度也明显降低了,而此次加强被动的伤害,也让后羿的传统打法正式回归了。

  3、刘邦加强,此次刘邦调整的主要是专精装,在出了专精装之后,刘邦的二技能伤害得到了加强:400(+30/Lv)(+0.6Ad) → 600(+30/Lv)(+0.6Ad),而大招也新增了两个效果:1、刘邦传送落地后将对半径400范围内的敌人造成400(+125/Lv)(+6.5%最大生命值)法术伤害,并附带1秒内衰减的90%减速效果;2、当刘邦受到英雄伤害后的5秒内,传送吟唱时间会从0.4秒增加到1秒。

  4、海月二技能的基础伤害和附加伤害都提高了,而且三技能的基础护盾也提高了,具体变现为:二技能:基础伤害:120(+30/Lv)(+0.2Ap) → 125(+40/Lv)(+0.2Ap),附加伤害:60(+15/Lv)(+0.1Ap) → 60(+20/Lv)(+0.1Ap);三技能:基础护盾:400(+150/Lv)(+0.75Ap) → 400(+350/Lv)(+0.75Ap)。

  海月的加强,让她不管是前期的对线,还是后期团战对于C位的处理都变得更加得心应手了,此次加强之后,相信海月的胜率也会得到很大的提升了。

  5、司空震攻击类别更改为远程,更改为远程之后,司空震对于肉打野刀的附带伤害和减速就只能生效一半了,不过如果搭配上黄金圣剑之后,司空震的伤害就会有翻倍的效果了。

  6、戈娅,修复了普攻时回城偶现移速异常的问题。无限加速的情况也将不复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