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新英雄赵怀真即将上线测试服

  卷石为屿,与岸势相对,苍苍竹林间,一泓清潭静淌。 幽篁深处,开合的双掌卷起一股气流,吹动片片竹叶…… 何人在此修行?

  王者新英雄赵怀真即将公布,敬请期待!

  王者荣耀新英雄的画风突变,有人说撞脸奕星,也有人说看着这画风以为是什么武侠类网游。

  新英雄也即将上线体验服,不知道这个英雄的机制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有人猜测是转移伤害,有人猜有技能免伤,毕竟有阴阳太极的元素在角色设计理念之中,有这样的推测也不算意外。

  官方的介绍中说这名角色的设计理念参考了道教阴阳元素,但蓝白配色在王者荣耀众多英雄中也显得比较朴素,庄周,奕星,都是蓝白配色,更别提之前不久在正式服上线的新角色——“海月”,也是非常显眼的的蓝白设计元素,撞脸又撞色,很难给人留下比较深刻的第一印象。赵怀真这个角色和云樱貌似也有不浅的交情,在人物设定上不算出众,但也有不少玩家表示喜欢嗑他和云樱的CP,青梅竹马的设定也还是比较讨喜的设定。

  不知道各位玩家对这一新英雄是怎么看的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