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资料 >

S29赛季王者荣耀中单射手最强上分英雄推荐

中单和射手的最强上分英雄推荐。

  S29赛季中路上分英雄推荐

  S29赛季,中路的大环境并未进行太大调整,河道之灵的刷新时间缩减了30秒,虽然不再成为打野英雄的必抢目标,但对于双方的法师英雄来说,却成为了兵家必争之资源。

  中路法师英雄,强烈推荐下面这两位,他们是高分段热度排行T0级的法师,且只有这两位。

  推荐新英雄海月,基础伤害高,远程消耗能力强,有真伤有护盾能远程晕眩,抢线的速度快,意味着拥有支援主动权,还可独立锁定单一英雄,强制进入1V1决斗空间,除了那几位单挑特别强悍的英雄,大多数的英雄在决斗空间内,是难以击败海月的。

  海月的大招机制,不仅能有效克制养猪流体系,也能限制诸多花里胡哨的英雄。海月的存在,具有一定的战略意义,开启大招并不一定非要击败谁,有时将敌方绕后入场的英雄,强制性锁在小黑屋里面,也是一种策略。

  第二推荐金蝉,操作难度比西施低、控制比张良还要稳定,能有效克制各种秀儿英雄,大招提供的群体免伤效果,对整个队伍都有增益,或可以协助我方游走,间接性地保护后排。

  S29赛季的金蝉,建议放弃工具人玩法,走纯输出路线,控制+伤害相对稳定,且中后期伤害非常可观。

  除了以上两位英雄,喜欢poke玩法的小伙伴,也可以考虑沈梦溪、干将莫邪,喜欢强控和瞬杀玩法的,推荐不知火舞,喜欢远程控制和消耗玩法,弈星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他们在S29赛季的热度和强度,仅次于海月金蝉,是高分段玩家的最爱。

  S29赛季射手上分英雄推荐

  坦边崛起的版本,很多小伙伴或许都会想到,靠鲁班七号的扫射来解决,毕竟扫射附带最大生命值的斩杀伤害,敌方血量越厚受到的伤害就越高。

  但……小鲁班的生存能力实在堪忧,低分段有辅助贴身保护的情况下,或可拿出来扫荡一番。

  S29赛季初期,较低段位推荐鲁班七号,毕竟高达26.30%的超高登场率,傲视峡谷无人能敌。

  但是在较高段位的比赛,推荐使用蒙犽、马可波罗狄仁杰

  推荐蒙犽,是因为前中后期伤害过度平衡,半肉出装生存率高,一手疾跑配合扫射技能,还拥有半个地图的导弹支援,团战性能十分优越。

  马可波罗和狄仁杰,是巅峰赛1350分和顶端排位中,唯一排行T0级的射手英雄。

  优势点大家都很清楚,两者打前排的能力优秀,且都可以半肉出装生存率高,狄仁杰能解控能控制,间接地增强了一定的自保能力,在敌方多控阵容时可考虑使用。

  马可波罗两段位移机动性强,适合敌方前排血厚,且突进英雄较多的阵容,虽然强势期比其他射手来得晚一些,中期开始便逐渐进入了强势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