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S29赛季想要上分?看数据告诉你上分英雄

 新赛季开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家在这段时间里上了多少分呢?有没有到王者段位呢?下面就通过顶端排位的数据,来看看各个分路哪些英雄适合用来上分。

  对抗路(马超、老夫子

  马超和老夫子在S29赛季是真的强势,这两位都可以带惩击,出浴火之怒,马超的优势在于高机动性,带惩击可以游走于野区,发育速度要比之前版本更快,而大家都知道马超是可以当队伍核心的英雄,一个发育良好的马超比赵云都能七进七出。

  老夫子的优势在于他的单挑能力,在压制敌方的时候,只要队友稍微来抓一下,有大招的捆绑在手,大部分都能出现人头,很容易扩大优势,打穿一路,这样最少可以保证一路不崩。

  而司空震虽然在对抗路的分类中,但他更适合走野区,发育成型要比对抗路更快。

  发育路(公孙离、戈娅、鲁班七号李元芳

  发育路上,公孙离、戈娅、鲁班七号、李元芳的数据都不错,不过鉴于这是顶端排位的数据,在低分段还是建议不要选公孙离,她的高胜率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基于操作,要上分就选戈娅、鲁班七号、李元芳,尤其是鲁班七号,这个版本的鲁班七号是真的强,操作简单,线上压制能力强,能去刷自家野区,多了一个经济来源,再加上有时候敌方打野要刷野,抓射手的次数变少,这样鲁班七号在线上就很安全,等发育起来后,再来抓已经迟了,可以说鲁班七号在全分段都适合上分。

  而登场率最高的是狄仁杰,24.40%,但胜率只有49.95%,这样的数据已经说明,之前削弱的法球流玩法是补不回来了。

  中路(弈星、海月、不知火舞、沈梦溪)

  当前版本中路强势英雄还是那几位,弈星、不知火舞、沈梦溪,再加一个新英雄海月,这里要重点说下海月,她的胜率上来了,在刚上架那几天,海月全分段的胜率都不足50%,现在有14.70%登场率,51.44%胜率,已经跻身到中路第一梯队了,不过海月还是很容易崩,如果敌方多前排,那海月的输出略显乏力,还是得看阵容选择,适合脆皮多的阵容。

  然后弈星、沈梦溪、不知火舞,前两位突出的消耗和控制,团队收益极大,并且上手难度不大,后一位则突出伤害,秒人能力极强,不过浴火之怒调整后,并没有让沈梦溪的黄刀流回归,他走的还是冷却爆伤流。

  打野(阿古朵、司空震)

  众所周知,S29赛季调整最大的就是野区,然而经过这么多天的发展,打野的处境并不好,除了阿古朵有7.50%登场率,56.75%的胜率外,其他登场率上10%,且胜率有50%+的只有曜和宫本武藏(以及对抗路中的司空震,实际打野多于对抗路)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实在是因为野怪刷新加快后,阿古朵确实是最大受益者,他刷野极快,并且刷野可以叠自身被动,收益高于其他打野,而其他大部分英雄的打野速度并不足以支撑他完成打野、抓人、控龙、入侵野区的一条龙操作,不是沉迷刷野,耽误了带节奏,就是因为带节奏,导致顾不上野区,所以大家在打野时,尽量用阿古朵,真的要比其他英雄上分简单很多。

  游走(桑启、明世隐墨子

  从数据上来看,游走位适合上分的英雄有桑启、明世隐、墨子,他们都是登场率在10%,胜率在50%以上的英雄,其中又以桑启排在第一,他的回血和控制简直无解,前期只要跟着强势射手,比如鲁班七号、后羿、狄仁杰,几乎没有其他组合在对线上可以打得过他们,这就保证了队伍核心输出的发育,其次墨子可以试试浴火之怒,这件装备可以让一个辅助在消耗上当法师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