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18888最强的英雄,他才是本赛季最强的英雄快速看

  在王者荣耀里,一个英雄的价格,从一定意义上来说,就是一个英雄的厉害。倒不是说廉价英雄不猛,但18888这个英雄,还是很有一套的。不是没有办法解决的问题,就是需要更高的技术。18888的英雄也在S29的版本调整中脱颖而出。所以,为了节省18888枚金币,我们还是不要浪费了,吕布李白是S29版本的最猛者。

  吕布

  吕布在18888个金币里面,是最难练的一个。凭借着超猛的抗压能力,他一直都是反路一号。吕布的远程攻击范围比一般的战士要大得多,一招打在敌方英雄身上,就会触发一个魔法特效。7秒后,普通攻击造成100%的真实伤害。这也是为什么吕布被称为“盾牌英雄”的原因。

  吕布在面对坦克的时候,占据了绝对的上风。在组队的时候,团队合作是非常重要的。吕布的大招,如果能配合的好,那就是天衣无缝。但是在S29赛季,随着芈月等人的加入,吕布的优势逐渐消失。所以,在没有足够的金币之前,吕布是最好的选择。

  李白

  李白是18888的英雄,他的三次移动,让李白的攻击变得更加的流畅。一种技巧的灵活运用,可以起到制胜、决胜千里的效果。一招二段移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还可以三次移动,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配合二技能的破甲和无敌的大招,李白简直就是无解的。

  李白无疑是目前游戏中最受欢迎的打野英雄。尤其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只要一个大招,就能把对方的弓箭手和法师都给干掉。而李白的大招,更是让人防不胜防。但是在版本更新之后,李白的实力就没那么猛了,如果被人盯上,那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失败。

  关羽

  关羽在18888名英雄中,被认为是最难练的。但是,越是高端的游戏,收益就越高。关羽的冲锋技能有两个效果,一个是击退,一个是斩击。脆皮被关羽一剑砍中,就算不死,也要掉半条命。再加上关羽的“推”,可以很好的将整个战场都给分割开来,经常可以让队友们翻盘。

  关羽的爆发力和控制能力都很猛,再加上他的辅助能力,经常可以用自己的兵力来压制对手。但是在法师英雄的崛起之后,冰霜法杖就成了他最大的克星。现在的关羽,想要继续奔跑,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诸葛亮

  至于能不能省下18888金币,那就更好了,吕布和李白都不要了,最好的办法就是诸葛亮。S29赛季最大的变化,就是猛化了野怪和法师,而新版本的打野刀,解除了远程职业对野怪的限制,让许多远程职业的法师,都回到了野区。在这个版本里,打野最无解的就是芈月了。

  但是,有了新的打野刀,诸葛亮就是一个很猛的打野法师。因为新的野区有燃烧特效,所以可以造成真正的伤害。如此一来,清野的移动速度就会大大提升,诸葛亮的移动速度和杀伤力都很猛,再加上他的队友在前面 gank,很快就能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