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新赛季打野怎么玩?来这里我来传授你们的绝学

  王者荣耀这一次的更新其实针对野区的改动蛮多的,野区的经济以及野区野怪的刷新时间都进行了调整。并且整体的更新都在这次赛季对打野有了更高的要求,那么这次赛季必定要有几个拿得出手的打野英雄。

  这次赛季十分钟之后兵线的加快,上路对拼的增加,中野辅的联动要求更高。所以说在这个赛季打野更是成为了队伍绝对的核心和节奏发动机,下面这几位,熟练即上分。

  1.猴子

  为什么会在这里拿出猴子这个英雄来说,是因为在这次赛季之中大家都会降段,而猴子这个英雄可以说是中低段位的大杀器。并且其实很多玩家都到不了顶端的段位,一个赛季也就是追求一个较高的段位,那么猴子这个打野已经完全够用了。只要你学会蹲草,学会刷野快速的拉经济,那么你就可以完美的度过你的前期弱势期,只要你的猴子有足够的经济,就能瞬间秒杀对面的后排,想上分也很容易

  2.嫦娥

  如果你让我选一个截至目前为止的版本之子,那嫦娥绝对当之无愧。但是这英雄需要的熟练度也较高

  在打野刀的额外增伤调整后,在野怪的血量下调后,嫦娥发育的速度比之前更快了,在有了足够的经济后,本身坦度和伤害都很高的嫦娥一旦入侵起来就没对面打野什么事了。

  当然了,我再说一次,嫦娥一定要走打野位,走中路的嫦娥强度也就一般。

  3.典韦

  大家一直都把典韦叫做峡谷的疯狗,不过有一点值得说的是典韦这个英雄的发育周期还是比较强的。如果说在前期没有很好的经济发育,这个英雄就很容易在后期成为队伍的累赘。其实典韦这个英雄根本就不缺伤害,唯一的硬伤就是发育周期实在是太长,那么对于这个赛季的加强的话,我们可以说典韦即将在这次赛季大放异彩。本身刷野的速度也不慢,野区经济上调了以后,就可以很快的拉起来自己的经济水平,操作也比较简单,非常适合大家来进行练习。

  4.娜可露露

  娜可露露是KPL赛场上非ban必选的打野英雄,也是胜率最高的打野英雄。操作简单,伤害爆炸,刷野的速度也特别快。再加上她大招的加速和位移,娜可露露的进场能力也很强。当脆皮看到娜可露露的大招时,再想要逃跑时基本上就已经迟了。

  5.赵云

  虽然S29这次赛季处于初期,但是“野王”已经出现,他就是赵云,该英雄作为一名战士型打野,技能属性非常的全面属于是常青树,甚至有一些高手玩家,这次赛季第一天就使用赵云打上的王者段位,赵云的血量越少受到的伤害就会越低,并且自身有位移和回血技能,大招不减可以打出控制,同时还具有感电效果,可以提升技能和普攻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