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狼队淘汰Al再度发文带节奏!暗指某玩家太菜,把狼队惹怒了

  在王者荣耀S28赛季,王者荣耀就进行了信息优化,针对游戏中恶意搞玩家心态的队友惩罚少升级,而Alan与胖选手的恩怨,就是游戏中Alan故意升错明世隐技能,搞胖选手心态,这肯定是官方禁止的,而就在最近狼队挑战者杯淘汰Alan再度发文带节奏!暗指胖选手玩的太菜,替ES主队报仇。

  胖选手作为王者荣耀的顶尖打野,也是率领狼队拿下夏季赛冠军,不过按理来说,胖选手也没有说Alan任何的话,只是两个队伍之间有竞争关系,Alan自己主动引战,最后还得理不饶人确实有些过分了,而狼队被淘汰,Alan还发话带节奏,有些不应该。

  可是,针对一直带节奏的Alan,其实游戏中遇到了如果真的有这种阴阳怪气的聊天,完全可以举报的。胖选手确实顾及到马上要比赛了,也没有和Alan有过深的游戏复盘啥的,只不过这样狼队与Alan的矛盾确实又加剧了,明明这个时候可以不发言,得罪了一个战队可不好办。

  只能说,胖选手与Alan的恩怨虽然未了结,可是肯定两个战队被两人弄得之后不敢太交集了,Alan作为Fly的老队友,有些趁人之危了,作为曾经的五虎之一,现在闹成这样确实有些不应该,毕竟曾经都是并肩作战的队友,就是换了个队伍而已。

  王者荣耀29赛季,如果玩家们发现游戏中有像Alan这样的玩家,可以动用自己的权利进行举报,王者的信息优化项目,可以看到有些主播,例如吕德华因为和队友争执,都被扣到10信誉分,确实就是游戏中干扰队友正常游戏,现在举报都很管用。

  个人观点:王者荣耀垃圾信息优化,对于许多玩家们眼中的摆烂行为,现在都是可以通过举报来对玩家进行禁言与封号,而明明在游戏里是Alan的错误,QG也变成了狼队,恩怨也应该放下了,可是Alan在游戏中故意打出摆烂行为,影响队友心态,这是一个玩家素质的问题,如果玩家们在游戏中遇到Alan这些行为,是完全可以透过举报,来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