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开放新模式入口主播带头推荐参与 高手有望成为职业

  王者荣耀发展至今俨然成为了一款国民级别的手游,为了考虑覆盖更多玩家群体的需求,王者荣耀可谓是花费了很大精力去提高玩家们的游戏体验。最基础的环节有针对游戏版本优化、丰富游戏剧情、打磨优质皮肤,其次联动KOL作者提供王者荣耀相关的视频以及图文等相关资讯,举办KPL、挑战者杯、雷霆杯等游戏赛事;再往外拓展,还有王者荣耀直播、线下活动以及联名款商品等等。

  临近S29赛季的开启,王者荣耀为了进一步刺激大家的游戏欲望,提高用户们在游戏中的电竞的体验,于是联合张大仙举办了一场名为大仙杯的电竞赛事,这已经不是大仙杯第一次举办了,借助头部主播的力量来展开赛事,一来可以提高赛事知名度,二来可以让更多的玩家享受到电竞带来的乐趣。

  一直以来,张大仙都是王者荣耀中的顶级主播,并且很正能量的定位,让大仙和王者荣耀官方的联系很紧密,张大仙也因此是王者荣耀内唯一的一个,官方用站内信为其送生日祝福的主播,大仙也会很支持王者荣耀的工作,早在王者展开峡谷夏日计划之前,张大仙就号召粉丝么开启了X计划,双方的目的同样都是净化游戏内的环境,拒绝消极行为以及游戏内摆烂。

  目前王者荣耀游戏内已经上线了大仙杯的赛事入口,想要体验电竞感的召唤师们不妨去试一下。当然,这次大仙杯也是大仙为自己XYG战队选拔优秀人才的通道,有实力的强者可以在大仙杯中层层晋级,最终获取成为职业选手的机会,成为XYG的试训,最后一步步走到二队和首发的位置。

  文章的最后阿宣提醒大家一点,明天(周四)就是S29新赛季开启的时间了,提前祝大家在新的赛季中,可以早日登顶最强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