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姜子牙史诗级优化,或将成为非Ban必选英雄

  王者荣耀姜子牙英雄品质升级共创计划已迎来最后一关---美学共创。之前的玩法共创与叙事共创已圆满结束,这次技能特效研讨活动主题为英雄品质升级后技能特效基础的优化,且在保留角色辨识度的同时以金色符文和符文能量为主要元素来作为新特效设计风格。

  活动时间:9月23日-9月29日

  被动技能:封神

  持续收集神之能量到达15级,姜子牙恢复封神之力迸发金色光辉,可突破等级上限继续升级,且可选择一名友方英雄为其赐封神力。

  一技能:神力封印

  使用封神法杖快速释放符印能量,引爆目标区域,并对敌方进行神力封印。

  二技能:打神之罚

  对妄为者施以神罚,使目标区域向上空牵引能量,随后符印天罚从天而降,轰击并击飞敌方。

  三技能:天人法则

  朝指定方向蓄积天地能量,一段时间后,符印能量数次冲击前方大范围的目标区域。

  三个技能经过了优化之后,姜子牙多了不少的灵活,可操作性更加的高了。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这次被动的大改动,让这个老英雄改头换面,恐怕在改动之后将会热度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在路人局或者职业赛场上面,估计都是非ban必选的英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