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石碑顺序,王者荣耀新活动攻略来袭,速看

  王者荣耀中玉城之子任务石碑的正确顺序排列如下图所示:

  第一幅是玉焰火点燃,全城狂欢。

  第二幅是玉城和神签订契约。

  第三幅是玉城之夜到来,英雄出现。

  第四幅是玉焰火点燃,全城狂欢。玉城为神打造十二玉柱。

  王者荣耀模式:

  五军对决

  五军对决是五阵营混战的全新玩法,每个阵营2个人。地图上有属于不同阵营的不同出生点,每隔一定时间会有不同的事件发生。击杀敌人可以获得星数,一局游戏将进行8分钟,时间到达后会按队伍星数排名结算。尽量考虑优先击杀星星比较多的队伍,这样获取的分数也就更高。当自己队伍分数落后时,注意走位和策略,多围剿高星的敌方英雄,可以瞬间扳回劣势。

  边境突围

  边境突围是游戏的一种对战模式。该模式由100名召唤师参与,召唤师们可以单人或者组队,在约150个王者峡谷地图大小的全新战场上进行相互对抗。边境突围玩法保留了“英雄、技能与左右轮盘”这些熟悉的体验,结合超大型开放地图,让召唤师们可以操作英雄,跟随着沙尘暴的移动,在不断变化的战斗区域中进行打怪、升级,并能拾取技能/装备进行对抗。最终击败藏匿在沙尘暴中心的湮灭之眼BOSS的召唤师与他的队伍则为获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