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三分钟了解海月,想玩好这个英雄,真的不难

  自从海月这个英雄上线后,可以说是大受玩家欢迎,无论ban位还是首选位,基本上都不会把这个英雄给落下的。

  那么这个英雄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不妨跟着卡哥的思路,一起来谈个究竟。

  海月英雄介绍

  海月是一名中路法师,依靠能量打出伤害的英雄。

  这个英雄的一二技能有很强的关联性:海月身后有三个月盘,在三个月盘消耗结束后,一二技能会同时陷入技能冷却时间。

  海月的被动技能-别月

  海月这个英雄的主要输出点,除了技能对英雄造成的伤害外,还有一点是需要引起重视的,就是三个月盘消耗后,会有一次强化普通,并且还会对敌人造成额外3次的法术伤害,这个伤害值跟自身的法术值有关系,也就是越到后期,随着法术攻击的提升,海月对敌人造成的伤害是越高的。

  总之,海月这个英雄操作难度不大,极易上手,唯一需要注意的点是她的伤害来源的触发。

  海月技能的介绍

  其实前面我们也是简单将海月这个英雄的被动技能做了一个简单的解析。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海月的其他技能。

  海月的一技能-瞬华

  这个技能的基础法术伤害值是比较高的,对敌人造成的法术伤害是400,还会额外叠加75%的自身法术加成。

  前面的说法是在没有触发印记之前的伤害值。

  当敌方英雄被海月标记印记后,触发瞬发的话,还会额外触发真实伤害。大家是否觉得很不可思议,连法师都开始有真实伤害了。

  这个真实伤害用来针对张飞夏侯惇和猪八戒等这些战士和辅助特别好用,因为这些英雄的魔抗本身较低,尤其在克制张飞护盾方面,十分好用。

  所以后续的连招中,基本都会将海月一技能放在技能连招的结尾。

  海月的二技能—流光

  这个技能如果用好的话,是能够很好地将敌人进行控制的。

  海月的二技能在命中敌人的时候,能够形成护盾值,护盾值跟自身的法术伤害有一定的加层比例,并且还会为自身增加移速,当然命中敌人的时候也会造成法术伤害,但是这个伤害值并不高。

  如果敌方英雄在二技能命中前就被标上了印记,那么想要当二技能命中的时候,是会对敌人造成眩晕的效果。

  这也就是海月的一位控制技能了。

  如果你想要控制敌人的话,可以一技能命中,二技能控制,然后再用一技能打出高额的真实伤害,连招的方式差不多是这样的。

  海月的三技能-幻海映月

  不得不说,海月ban率提升并不是没有原因的,最主要的点就是他的三技能。

  这个技能能够在通过链接选定一个英雄,将敌人拉到幻境内,对敌人造成伤害。

  可以说这是峡谷中唯一一个拥有领域技能的英雄了,在他的幻境领域内,所有的技能冷却缩短50%,并且在进入幻境的瞬间,能够为自身提供高额的护盾值。

  当海月三技能命中敌人的第一时间,链接会为海月提供免伤效果,在三技能一级的时候,能够减免50%的伤害,当三技能升到3级的时候,能够减免70%。

  海月在幻境中再次使用三技能的时候,是能够瞬间跟敌方英雄拉开700码的距离、

  不得不说海月这个英雄的技能真的是相当厉害。

  海月的打法技巧

  前面介绍了海月的技能,相信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海月的打法技巧。

  海月如果想要打消耗的话,就要用到连招:一技能+二技能+一技能

  如果想要用海月清理兵线,就直接干脆一点:一技能+一技能+一技能

  海月这个英雄的控制并不是无解的。

  首先第一点,净化是能够解除海月控制的;

  第二点,狄仁杰的二技能也是能够解除控制的;

  第三点,芈月的大招是能够免疫控制的。

  这里的控制有两点:①被海月标上印记后的二技能控制 ②海月的三技能链接

  这里重点将三技能链接,如果解除了海月的三技能链接控制,海月是能够瞬间恢复75%的冷却时间,并不会因为链接断开而导致大招直接进入冷却时间,我觉得这个还是比较好的。

  另外海月释放大招的时机是很重要的,千万不要随意对一个满血的肉盾英雄开大招。虽然你大招命中了,将他拉到了幻境内,但是当你出来的时候,很有可能会遇到一群的敌方英雄在外等待击杀你。

  海月的三技能可以配合队友推塔,为何这么说呢?

  虽然说不建议把三技能用在肉盾英雄上,但是如果你跟队友形成3V1的情况下,而且兵线马上要进入防御塔了,这个时候,可以果断开启大招将敌方英雄拉到幻境,剩下的时间就交给队友推塔。

  海月的三技能有7秒的冷却时间,有小兵压进防御塔的时候,7秒时间是够了的。

  海月的出装建议:

  冷静之靴+回响之杖+日暮之流+博学者之怒+噬神之书+虚无法杖

  铭文推荐:

  梦魇*10+心眼*10+贪婪*8+狩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