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嬴政暴打海月?对战新英雄海月初体验

  各位峡谷小伙伴大家好啊,软豆又来啦~S29赛季第一天,大伙儿战绩如何?软豆我运气不错,拿了个开门红,6胜1负结束战斗。据说匹配机制改了,不过这本身就是个挺玄妙的东西,官方也不会有什么声明,所以该怎么玩还怎么玩吧。大家期待已久的海月姐姐终于上线了,这火爆程度远远超过之前的戈娅和桑启啊——果然颜值才是王道(笑)。

  虽然软豆也提前了解过海月这个英雄,但还没有自信在排位赛中拿出来,不过有些已经迫不及待,昨天的一局游戏中就遇到了拿出海月的玩家。由于提前做过功课,知道海月姐姐不仅大长腿,手也很长,技能距离超远;如果中了大招被拉入幻境单挑,那种“打一套就跑”的英雄基本上没什么生存机会。所以软豆选择了手更长、跑得快、单挑厉害的法师嬴政

  嬴政前期清兵和对线实力是足够强势的,只要注意走位尽量躲开控制,海月在前期并未占到任何便宜,而且论机动性嬴政的支援速度要远高于海月。虽然海月有强控,但其技能类型有点像妲己,尤其一技能是直线飞行,这种技能是比较容易预判和躲闪的——你技能再强,打不到我也白扯。

  在本局游戏中,软豆的嬴政中了一次海月大招被拉入了幻境,但估计是玩家熟练度不够,大招释放的时机不好。可能他的本意是救队友钟馗,但在进入幻境之前钟馗已经被我大招扫死了,然后进入幻境又扫了海月半梭子飞刀——我都替你痛啊。虽然被强制1V1,但嬴政这种有高额普攻伤害的法师其实并没吃亏,没技能就走位平A呗,最终这场单挑并未分出胜负,8秒时间到了双双退出战场——然后残血海月被我方队友成功蹲死。

  通过对局软豆发现了一个有趣的情况,只要有人被拉入幻境,双方玩家都特别喜欢蹲坑守人头。无论出来的是谁,基本上也难逃一死。比如我方花木兰虽然单挑胜利成功返回,但敌方钟馗早就准备好了,直接出钩一套带走,连个反应的机会都没有。海月则更惨,每次出来都是残血,随便哪个敌人都可以拿捏。由此可以看出,海月大招“遗址”是团战爆发高危地区,大伙儿多注意啊!

  个人感觉海月虽然操作上并无难度,但想打出理想的伤害,则需要依靠技能顺序搭配出不同的被动产生不同的效果。这需要对这个英雄机制有足够深入的了解,就像元歌、武则天等英雄,为什么有些玩家用就能无敌带飞?可不是无脑连招按一按就能伤害逆天了,实际对局中情况之复杂千变万化,能够随机应变合理应对,才是打出该英雄强度的硬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