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不同职业的评分标准不同,刺客和辅助比击杀?不知道来了解了解

  评分的高低是看一个玩家在一场对决当中是否努力的一个直观表现,评分越高则表现得越好,尤其像拿mvp这样的基本上就是成为全队表现最佳的存在。评分低则说明队伍的贡献量越少,各项参数方面都很低。其实说实话,评分这个东西很多人都不知道按照什么根据标准来判定,其实即便是我还有很多老玩家都不是游戏内部人员,所以对于具体的标准和细节知道的并不多。

  但不可否认的是,评分基本上和你的各项数据相互挂钩,最粗浅的就是表面的数据,像击杀数死亡数以及助攻数,当然助攻数和击杀数越多越好,死亡数越少越好,当然是最表面的现象。其实再深入一点就是各种的数据,包括伤害量、承受伤害量以及参团率,当然了这些数据越高,那么评分自然也会水涨船高。但是要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每一个职位他们对于这些数据的采取和考究并不是采用同一种标准,这里是很多人的一个误区。

  想到了我打过的这场对局,我所使用的姜子牙辅助反而成为了全队的mvp,这个时候刺客和射手纷纷表示不理解。明天看我的人头数量比较少,就像其他的数据,其实也并不算有多好看,居然能成为全队的MVP,甚至盖过打野的风头。

  其实这人很容易理解。作为一个辅助本来伤害也不是很高,但由于姜子牙自身的伤害也算是比较高的,因此在这方面还算有点优势。其次就是技能的辐射范围广。所以你要好拿助攻,一串串率等等,这些数据都比较容易得到一些。其实有很浅显的道理对于刺客而言,可能人头数比较重要,但对于一个辅助而言,他的一个助攻数数的含金量能够鄙人打野的一个。基商量。所以说,如果非要将刺客辅助相比较。所以说,姜子牙击杀了17个。

  当然了上面的比喻并不是很准确,但意思差不多是这样的,大概明明很多人职业不同,却总想着法的比较,这一点是很正常的。如果这个队伍中没有一个特别突出的存在,那么谁也不好说那个MVP究竟花落谁家。射手和法师是c位则注重输出量;辅助注重助攻数;战士则注重综合发展。有些明世隐喜欢听谗言走对抗路,表面看似拿了不少人头数量,但评分永远是很低的,因为他没什么助攻。

  我也知道很多人估计打过不少感觉非常离谱的战局,明明自己可以成为mvp,却最后落入队友的头上。这点其实说实话影响也并不是很大。其实我看这王者当中并不一定说当mvp就是最好了,反而很多人却反向冲分,甘当评分最后一位。因为都知道王者采用elo匹配机制,所以你评分越高实力越强,隐藏分越高,那么你匹配到的对面的人就越厉害,所以对于上分而言非常的不利。反而越是评分低的,能匹配更强力的队友,如此一来上分的速度反而比经常打MVP的人更快。

  所以为什么很多人摆摊的原因所在,虽然本意都不愿意摆烂,但摆烂确实是上分比较快的一种方法。当然了评分这个东西我们对于普通玩家而言也不需要过分的去研究或者是注重。就算是mvp最多能加几点荣耀积分?除此之外别无他用,其实只要一场比赛自己打的问心无愧,不管评分最后如何,只要自己的职位贡献做到位了,那么就已经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