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匹配机制已经更新?新赛季亲测得出结论

  在S28赛季当中,召唤师对王者荣耀的匹配机制提出了优化建议。王者官方自然会耐心倾听玩家们所提出的建议,随着提出建议的玩家越来越多,王者荣耀官方在夏日峡谷特别活动中,宣布了对匹配机制进行了优化,着重优化了“撞位置”场景的发生,尽量让同一局游戏中,每一个位置的玩家都能够得到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一直以来王者荣耀使用的都是ELO匹配机制,在这种匹配机制下,高手玩家和普通玩家会被分配在同一场对局中,这样一来队伍中成员的实力会产生一定差距,但这份差距并不是坏事,一来他可以让高手玩家享受到“虐菜”的快感,另一方面,普通玩家也可以享受到被带飞的乐趣当中。

  当然ELO机制也并不是完美的存在,当高手玩家与普通玩家的实力差距过大的时候,就会出现所谓“带不动”的情况,毕竟王者荣耀是一款团队游戏,高手玩家辛辛苦苦打出来的优势,会因为部分玩家的一次“掉点”而前功尽弃,甚至导致最后对局的失利,这对于高手玩家们来说无疑是不公平的。

  于是大家纷纷将目光看向了新的匹配机制,MMR匹配机制。

  MMR匹配机制下,王者荣耀所有类的玩家会根据历史战绩以及评分表现被分为两类,在匹配的过程中,系统会将高手玩家匹配到高手玩家,普通玩家匹配给普通玩家,MMR匹配机制可以最大限度保证双方实力上的公平性,高端局会越来越高端,菜鸟局会越来越下饭。

  之前王者荣耀KPL的教练张角在一次直播的连麦过程中就表示,王者荣耀在新赛季中会使用MMR匹配机制,来进一步满足更多召唤师的需求。

  S29新赛季开启之后,阿宣已经打了十几场排位赛(巅峰赛还没打过),排位赛中撞位置的情况明显变少,队友之间的实力差距也可以感受到处于同一水平,不知道大家在新赛季的排位赛中,有没有感受到队友不同的变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