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S29战令上线第一天,销量破新高来看看有什么原因

  前言:王者荣耀自公测到现在已经七年多,在22号,S29赛季也终于迎来更新了,随着新赛季的到来,新英雄和新皮肤也接踵而至了,而在段位重置之后,相信小伙伴们, 也都开启新一轮的上分之旅了吧?

  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每个赛季在新赛季更新之后,战令活动也会随之更新,而在S29赛季更新之后,S29的战令销量也破新高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相信大家都知道,每个赛季的战令活动都会有三个皮肤,在1级和80级都会有一个战令皮肤,同时在战令活动中,还会有一个星元皮肤,不过想要获得这三个皮肤,还得购买进阶版的战令卡,或者典藏进阶卡才可以,普通的进阶卡需要388点券,而典藏进阶卡则需要1288点券。

  其中购买典藏进阶卡,战令等级可以直接晋升到30级,而且还会有典藏专属头像框,典藏专属荣耀播报,战令皮肤也会有专属皮肤标签审计,同时还可以提前体验80级的战令皮肤,还有一点就是,组队会有额外组队任务经验加成,不过小精灵觉得,如果只想要皮肤的话,普通进阶卡就够用了。

  S29赛季的1级战令皮肤是甄姬的落雪兰心,80级战令皮肤是钟无艳的超时空战士,而星元皮肤则由赵云的未来纪元获得,命名为幽远纪元。甄姬的落雪兰心虽然是勇者级的皮肤,但不管是原画还是游戏特效,都非常的好看。而钟无艳的超时空战士虽然是一款史诗级的皮肤,但和狄仁杰的传说皮肤超时空战士属于同一个系列的,皮肤特效自然也是非常高的。另外,赵云的幽远纪元皮肤,虽然是一款星元皮肤,但在特效方面,也是完成不输引擎之心,而且手感也非常的好。

  因为S29赛季皮肤的品质都非常高,所以在S29赛季战令上线的第一天,销量也突破新高了,毕竟最低只需要388点券,我们就可以或者这三款品质非常高的皮肤了。值得一提的是,赵云的未来纪元皮肤目前已经优化完成,也同步到了正式服,而且在S29赛季开启之后的首周,赵云的未来纪元皮肤也会有折扣,原价888点券,首周折扣710点券,所以喜欢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目前S29赛季已经正式开启了,话说,小伙伴们,你们开启自己的S29战令之旅了吗?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