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海月保姆级教程,保证一学就会,快来看看吧

昨日王者荣耀S29赛季在正式服更新后,新英雄海月也是同步上线。在一天多的时间内依靠自身的手速也是抢到了十几把海月,通过匹配、排位摸索之后也是发现这名英雄的上手难度并不高。

 

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伙带来海月的专属英雄教学,一分钟教你快速上手。

 

 

一、技能理解

被动:

海月的被动是相对比较容易理解的,也就是蓝条下的这个白色框框。

每释放一次一二技能都会消耗一个月盘。每5s会恢复一个月盘(该时间受到冷却缩减的影响)。

除此之外你需要把握这些细节:

1、每个月盘的冷却时间是刷新计算的

可能很多小伙伴不清楚这句话的概念,我们简单的举个例子。当你使用一技能后,是需要5s来恢复一个月盘。

而这时候你等待2s后再次使用一技能后,月盘的恢复时间又重新变为了5s而不是3s。

2、三个月盘消耗完后需要7s时间恢复

当你消耗3个月盘后并不是每5s恢复一个,而是要等待7s后一起恢复三个月盘。期间你的一二技能会同步进入CD。

另外要注意的是,当你三个月盘消耗完后会赠送你一次强化普攻。

3、技能命中后会触发印记效果,而后一二技能会打出不同效果。

一技能:

 

一技能是海月的主要输出技能,其原理和妲己的一技能类似,朝前端扔出一个月盘造成伤害。但是这个技能在实战中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效果,其原因如下:

1、超远距离消耗

海月的一技能是可以做到视野外命中敌方英雄的,

我们来看一下训练的测试效果:

 

可以看到,我们界面中并没有出现庄周的木偶头像,也就是说敌我双方都没有视野暴露。这时候海月的一技能却命中的木偶,同时产生了回响的爆炸伤害。

2、触发印记后的真实伤害

这个真实伤害和自身法强有关,2000点法强的情况下可以打出560点真实伤害。

虽然不高,但是在大招的加持下效果还是不错的。

二技能:

 

海月的二技能相较于一技能还是略显复杂一些,当然你也可以简单的将其理解为妲己的大招。你需要清楚这些地方:

 

1、第一枚法球可以自选,第二三枚法球无法选择

 

海月的二技能是可以拖动轮盘施法的,但是后续飞出的二三枚法球是无法自主选择。类似于妲己的大招,会命中技能范围内的任意单位。当然如果范围内只有一个单位,那么只会命中同一单位。

2、集晕眩、加速、护盾一体的技能

二技能在施法瞬间可以为海月提供30%的加速效果。

同时二技能命中印记单位可以提供0.5s的晕眩效果。

使用二技能后会给海月提供一个护盾,每使用一次均可以叠加一个护盾。

墨子的技能护盾一样,是可以叠加三次的(不同于当时的体验服版本,正式服中是无法做到无限叠加了)。

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个护盾的消失并不是一起消失的,而是根据你形成的时间一点点消失。

三技能:

海月的大招是她的核心技能,整个王者峡谷独一份的强制单挑技能。同时这也是能不能玩好海月的关键所在,你需要清楚这些:

1、开启大招后会有1.5s免伤效果

在开启大招后可以给海月提供1.5s的免伤效果,

满级大招后的免伤效果达到了70%

。操作得当是可以利用这个效果来防治被集火秒。

2、没有进入幻境返还75%冷却

这个和诸葛亮的大招类似,如果在施法期间没有进入幻境,那么将会返还75%的冷却时间。

3、进入幻境后会立即提供3个月盘,提供降冷却、位移效果

当进入幻境后会立即给你补满三个月盘,很多小伙伴会在进入前把月盘扔完而后贪这新出的三个月盘。

但是要注意的是,进入幻境并不会刷新一二技能的冷却时间。

如果你在进入幻境之前将三个月盘扔空,即使40%的冷却情况下也会有5s的冷却时间。

最佳方式就是留一个月盘,在进入后便会拥有三个月盘,同时技能也不会进入冷却。

另外在进入幻境之后大招变成了一个700码的位移技能。经过一天的测试后发现,这个位移只会出现在敌方身后700码。

如果小伙伴们对此有兴趣的,本人将会于明日给大家伙分享一下测试的过程和结果。

二、铭文、出装推荐

1、铭文推荐

10调和

10心眼

10梦魇

正常的调和88法穿铭文,如果追求前中期的续航效果也可以带5个贪婪。

2、出装推荐

冷静之靴

回响之杖

博学者之怒

噬神之书

虚无法杖

贤者之书

要记得将自己定位为一个法核,纯输出流打法,最多就是可以把回响替换成梦魇之牙。

怎么样,大家伙都学会了吗?

最后祝大家上星上王者,感兴趣的同学别忘了点赞评论支持一波~~本人在此拜谢各位小伙伴了。有任何王者上的问题可以私信留言,看到的第一时间将为大家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