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游戏中的打野怎么玩 打野的具体玩法

  王者荣耀打野怎么玩?打野是团队中最重要节奏位,主要经济与经验来源为野区资源,通过刷野、反野、Gank与团战的方式,以增加团队收益为目的非对线位置。

  王者荣耀打野玩法

  1、打野节奏:打野基础节奏,即打野通过对比赛地图核心资源分析(防御塔/河道之灵/暴君/先知主宰/主宰/黑暴/风暴龙王),提前规划出合理的掌控思路,以增加团队收益建立优势为目的,牢牢控制比赛的过程。

  ①、打野惩戒时间为固定30s冷却,无论是蓝开亦或是红开,buff比赛开局刷新时间为30s在确保野区安全的情况下,打野打buff时可直接用掉惩戒。

  ②、比赛开局1min,中路两侧河道将随机一侧刷新河道之灵,击杀后中路河道之灵间隔2min刷新,开局5min停止刷新,也就是说,中路河灵最多刷新两次。中路河灵血量虽然与边路河灵相同,但中路河灵的经验与经济却远高于边路。

  ③、比赛2min先知主宰与暴君同时刷新,两者刷新间隔均为4min;对于击杀先知主宰的一方,下波兵线将变为主宰先锋。第五波兵线起始时间为2min23s,在比赛4min炮车出击之前的兵线,发育路可提供额外金币,而对抗路可提供额外经验。要学会控龙给队友增益。

  2、首要选择推塔:必须先将敌方三路中至少一路的三座塔全部推掉,顺序为外一塔→外二塔→高地塔。当推掉一路所有的防御塔之后,才有机会推敌方水晶赢下比赛。

  3、打野如何抓人:打野如何抓人打野如何才能提高抓人成功率?这需要打野具备四个基本要素与四个基本思路,具体如下:

  ①、四个基本要素就是会看小地图局势,清除buff更新时间,暴君主宰更新时间和什么时机适合打,进场抓人时会沟通如:我来抓人了,发起进攻等。最重要的是看小地图局势,提前规划节奏点。

  ②、四个基本思路就是:熟悉我方和对方的召唤师技能;针对对面的英雄阵容来判断该要什么英雄打野;把握打团进场和抓人时机;调整野怪收割和控龙。

  ③、在做到这些后,在游戏中打野期间配合三路队友在适合的时机抓人,带飞节奏,让队友有时间调整状态。

  4、如何反野:反野,是打野以抢夺敌方野区资源为目的,通过合理运营比赛节奏,以最小风险获得敌方野区资源过程。技巧要点如下图:

  ①、多人反野:打野开局根据所选阵容强势程度,野辅边三人可直接入侵野区。红buff有15%减速效果,灼烧为真实伤害,对野怪还附有强化伤害,前期强势的打野英雄可考虑直接反红,反红之后打野作战能力将非常强,若是敌方来守可直接反打。

  ②、单人反野:打野在单人反野时,并不是要去以一敌多,也不是在没有队友配合的情况下单人盲目入侵,而是要学会掌控时间差。以敌方蓝buff快刷新时为例,倘若敌方打野此时在小地图中出现在白线以左区域,无论他是在抓己方上边亦或是收上中兵线,打野都可利用时间差去迅速反蓝。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打野的玩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