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如何深度理解地图 深度理解地图攻略

  王者荣耀的玩家除了能体验到与队友的默契配合,还可能受到队友各种理由的指责,其中有一个理由就是“不会看地图”。这个不会看地图自然指的是看小地图了,下面跟大家分析一下王者荣耀如何深度理解地图。

  王者荣耀深度理解地图攻略

  1.王者荣耀的地图整体为正方形,红蓝双方的水晶分别在左下角和右上角,同时有上、中、下三条兵线连接双方阵容。三路中点连接线上是一条河道,而在兵线和河道之间的是野区。在地图中有多处草丛,一旦玩家进入草丛,并且没有敌方在相同草丛内,那么敌人就看不到我们了。

  2.在小地图上能直观看进去队友的小头像,判断他们的位置和下一步的动作,开团和抓人一定要看看他们的位置,考虑队友能不能跟上,不要与队伍脱节,急着抓对面的失误从而深陷敌阵送了人头,有些人还会抱怨队友没意识来得太慢,这是不可取的。

  3.最重要的是,可以根据敌方在小地图消失的位置和对面野区野怪是否刷新以及大小龙区域有没有出现攻击特效,大致判断对面打野是刷野还是准备gank或是偷龙,这样能根据敌方打野的动向,反打或是入侵对面野区。

  4.再讲讲如何从小地图上发信号,我们可以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符号放大小地图,然后点击你要攻击的塔,水晶,或者对面英雄,大小龙,点击其他位置是让队友注意这个位置可能有人埋伏或者提醒队友敌方正在前往那边的路上。

  5.主宰开局八分钟时候刷新,被击杀刷新时间五分钟,击杀可以获得每条兵线三波主宰先锋,也就是俗称的小龙 ,替换原本的三个小兵。buff效果为每两秒恢复1%生命值。

  王者荣耀是一个讲究团队配合的游戏,每个人走好自己的分路,做自己该做的事,那么想要取胜就不是很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