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李白的连招技巧是什么 李白连招攻略

  王者荣耀李白如何连招?王者荣耀中李白这个英雄的玩法无非就是作为一名刺客,想带飞全场,用李白这个英雄也是相对比较容易的,下面是李白连招的攻略。

  王者荣耀李白连招攻略

  1.1a2a13(a代表普通攻击,123代表技能顺序),遇见敌人的时候先一技能位移一段,平a一下,然后释放二技能(二技能最好外边可以刮到敌人,这样可以减少敌人的护甲),在接平a,在一技能位移一段,这时候一技能俩段,加平a俩下已经解锁了大招,那么就可以释放大招了。

  2.aaaa1123,这套是靠野怪或者小兵进行刷大,先找个野怪或者小兵平a四下,然后一技能位移过去接二技能破甲,再释放大招。在游戏里面没有固定的连招方式,要多灵活变化,连招是死的,游戏是会变化的。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李白的连招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