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瑶怎么玩 瑶铭文技能实战细节攻略

  王者荣耀瑶怎么玩?瑶瑶公主在王者荣耀真的是可以作为整个英雄体系里面的公主了,下面从四个方面来介绍今天的主角——瑶。

  王者荣耀瑶攻略

  一、出装铭文

  1、铭文推荐:10个调和、10个虚空、10个宿命。

  2、出装推荐:凤鸣指环 冷静之靴 风之轻语 霸者重装 不详征兆(梦魇之牙、冰霜法杖) 魔女斗篷

  出装变通:如果对面有治疗类英雄,可以将不详征兆换成梦魇之牙。或者,这局是顺风局,也可以将不祥征兆换成冰霜法杖,看局势而定。

  二、召唤师技能

  1、治疗

  推荐理由:如果我方英雄是属于很少位移的,推荐带治疗,给队友加血。

  2、干扰

  推荐理由:如果我方英雄属于强输出类英雄,那推荐带干扰,配合队友越塔强杀,并且还可以守塔。

  三、实战思路

  1、前期思路

  开局瑶出学识宝石后,可以观察敌方阵容与己方阵容,如果我方打野入侵能力比较强(如裴擒虎、云中君),优先学习一技能(控制技能) ,跟着打野进入敌方野区反野,蹲的是对面正在打的BUFF,可以先等对方交完技能再取反野。

  2、后期打团位置

  后期瑶一定要时刻注意队友及敌方位置,可以利用技能探草,开团时注意一技能的释放时机,并且注意队友血量,随时准备三技能上身加护盾,从而实现保护队友的目的。

  四、重要细节

  1、玩瑶必须要选择轮盘施法,大招必须飞到需要保护的英雄上。

  2、大招可以穿墙飞队友。

  3、一技能可以连续控制站在一起的多个敌人。

  总的来说,需要看局势去控制出装和打法,随机应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