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庄周如何出装 庄周出装推荐

  出装是王者荣耀的重中之重,好的出装搭配上合适的铭文可以让上分更快。新赛季推荐庄周走边路,相比辅助玩法,庄周走边路主动权更高,利用对位的对线优势以及野区压制能让对手无暇自顾。

  王者荣耀庄周出装推荐如下:

  一,铭文推荐:5狩猎5贪婪、10心眼、10梦魇

  这套铭文能够给庄周带来一定的移速加成与吸血属性,当然还有最基础的法穿,非常适合接下来的食人鱼打法。不过要注意的是,这套铭文不像常规辅助出装那么抗揍,尤其在前期作战能力是偏弱的,但在4级后可以完美迎合庄周的节奏。

  二,出装推荐:蓝打野刀、护甲鞋、吸血书、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贤者之书

  打野刀之所以选择蓝刀,是因为蓝刀在改动后成为了类似于回响之杖的存在,既能加法强、提供冷却缩减,还有最关键的移速属性,可以让庄周黏着敌人打,蓝刀被动也可以提升刷野效率;鞋子方面选择护甲鞋,因为庄周本身有免疫控制能力,对抵抗鞋的需求不高,对线战士护甲鞋也更实用;中期关键的两件装备是吸血书、极寒风暴,前者能为庄周提高续航,后者能为他带来高额的减CD属性,可以提升庄周的输出效率,频繁使用2技能输出;后期出不死鸟,配合吸血书回血效果非常猛,至于最后一件装备,既能提供法强,也能提供生命值的贤者之书是最好的选择,只不过这件装备的价格略贵,但绝对能帮庄周大幅提升后期作战能力。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庄周的出装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