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赵云最强出装推荐什么 赵云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赵云是一名战士、刺客类型的打野英雄,他的被动使他的生存能力更强,生命值越低,减伤效果就越强,基本上是可以残血站撸敌人的角色,可谓在团中中七进七出,这就是赵云。那么赵云要怎么出装伤害才能最大化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王者荣耀赵云最强六神装出装顺序推荐。

  王者荣耀赵云最强六神装出装顺序推荐

  一、赵云一套秒人流:

  1、出装顺序:追击刀锋+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宗师之力+破军+名刀·司命/贤者的庇护/辉月。

  2、出装思路:这一套的出装是赵云打野全输出的,当面对地方无位移的脆皮英雄的时候,赵云的一套技能就能直接带走敌人,伤害爆炸。后期名刀可以换复活甲。

  赵云铭文搭配:

  3、第一套铭文:9异变+1祸源、10隐匿、10鹰眼。

  4、第二套铭文搭配:10异变、10隐匿、10鹰眼。

  二、赵云半肉站撸流:

  1、出装顺序:追击刀锋+抵抗之靴+暗影战斧+极寒风暴+宗师之力+破军/名刀·司命/贤者的庇护/辉月。

  2、出装思路:这一套是半肉的赵云打野,充当蓝领,开团强、坦度高,发育速度快,能把野区资源让给C位发育,让C位能够快速成长起来。后期可以换复活甲或者名刀。

  赵云技能加点:主加1技能,有大加大。

  赵云技能连招:3技能+平A+2技能+平A+1技能+平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