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鲁班七号怎么出装最厉害 鲁班七号出装推荐

  鲁班七号王者荣耀里面是后期输出很高的射手,想要玩好鲁班,不光需要操作,出装也很重要。总结一下鲁班七号最强出装。

  王者荣耀鲁班出装推荐

  一,出装介绍

  鲁班七号的出装为急速战靴,闪电匕首,无尽战刃,破晓,泣血之刃,破军。

  二,装备详解

  1.急速战靴

  急速战靴对于鲁班七号来说,应该是前期十分关键且性价比极高的装备,其实是这样,该装备能够为鲁班七号提供25%的攻速加成,仅仅用不到一千块钱的经济却可以提高鲁班七号的前期消耗能力,搭配其被动更是一绝!

  2.闪电匕首

  玩家们对闪电匕首这件装备一直存在着不少的争议,喜欢玩射手的玩家自然觉得这件装备的好处,但不怎么玩射手的玩家们就会觉得这件装备的属性太单薄,第一件输出装就做这个,肯定是没伤害。不应该是没有伤害,只是爆发伤害不高而已,但不可否认,闪电匕首一直都是鲁班七号,甚至其他射手首出的装备。

  该装备能够为鲁班七号提供40%的攻击速度,10%的暴击率,这两个数据都是对普攻型射手至关重要的属性,紧接着还会为鲁班七号提供8%的移动速度加成,没办法,必须要照顾一下小矮子的感受。被动电弧是普通攻击有几率造成连锁闪电伤害,对于爆发团战前期的对峙消耗十分有用。

  3.无尽战刃

  如果说闪电匕首是前期鲁班七号输出的核心装备,那无尽战刃则是让鲁班七号伤害完全进化的转折装备。该装备能够为鲁班七号提供110的物理攻击,并且提供25%的暴击伤害,让鲁班七号的普通攻击打出致命的效果,中期团战只要是一下暴击打出来,对面输出位血量瞬间见底。

  该装备的被动效果更是强化了鲁班七号的普通攻击伤害,增加40%的暴击伤害,所以说,闪电匕首搭配无尽战刃,就可以轻松撑起鲁班七号中期输出伤害的能力。

  4.破晓

  无尽战刃需要占据鲁班七号很多经济,因此到了中后期也有一个比较明显的问题,就是鲁班七号打前排的能力明显不足,这个时候应该怎样出装才能化解他的尴尬处境。当然是再憋三千多的经济出破晓,这件装备一出,再鲁班七号眼中就再无前排坦克之说。

  该装备能够为鲁班七号提供50的物理攻击,35%攻击速度以及10%的暴击率,此时鲁班七号的普通攻击暴击率几乎满了,并且装备的两个被动都是能显著提升鲁班七号输出的能力及效率!

  5.泣血之刃

  泣血之刃才是鲁班七号团战站撸不死的吸血装,为鲁班大师提供100的物理攻击以及25%的物理吸血,是整个王者峡谷吸血效果最强的装备。

  6.破军

  直接干脆的属性,诱人的被动成为鲁班输出装最后的选择,为其体哦那个180物理攻击,继续增加普通攻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