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如何快速提升英雄熟练度 提升英雄熟练度方法

  我们在自己的英雄列表当中,在我们进去游戏的载入界面当中都可以看到我们英雄的熟练度,熟练度不同有不同的颜色徽章给我们显示,比如蓝色,紫色。如果你想要看到这个英雄具体的熟练度,什么时候可以升级的话不妨查看这个英雄,点开来,有时间就会有具体的熟练度的数值了,很清楚。我们每一局游戏之后,都会有增加多少金币、经验的判定界面,在这个界面当中,我们使用的英雄增加的熟练度也是可以看到的。

  王者荣耀快速提升英雄熟练度方法

  1、人机模式

  不管是和玩家进行游戏还是和电脑进行游戏,在王者荣耀当中,只要这个游戏的队伍(人数是对等的)就可以获得经验,熟练度 人机和实战对抗都是可以拿到的。

  2、限时活动

  有一些模式,一局游戏可以很快打完,比如火焰山大作战,给的熟练度也不少,碰到开放的时间,不妨叫上几个对这个模式有经验的好友,一起玩玩。

  3、胜负和MVP

  为了更快的提高我们的熟练度,肯定要保证我们的游戏可以获胜,其中你的操作,你的KDA评分也有关系。获得MVP熟练度会加多一点。

  以上便是王者荣耀快速提升英雄熟练度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