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s23战令皮肤返场时间2022 s23战令皮肤返场一览

  王者荣耀s23战令皮肤返场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其实S23的返场皮肤还是有很多伙伴们比较喜欢的,那么具体返场时间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S23赛季战令皮肤返场时间2022最新

  1.返场时间:6月1日-S27战令结束

  2.亲爱的小伙伴们,按照之前的约定,时隔1年首次将S23赛季荣耀战令限定皮肤米莱狄-胡桃异想国、达摩-星际陆战队、孙尚香战令皮肤星元、击败特效/回城特效/荣耀播报/头像框分别以抽奖宝箱的形式在战令兑换商店中限时上架,还没有获得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3.获取入口:荣耀战令-兑换商店

  4.米莱狄-胡桃异想国礼包打开可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之一:米莱狄-胡桃异想国、积分夺宝抵用券*1、英雄碎片*5、皮肤碎片*5、荣耀积分*50、200/400战令经验、钻石*40。

  5.达摩-星际陆战队礼包打开可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之一:达摩-星际陆战队、积分夺宝抵用券*1、英雄碎片*3、皮肤碎片*3、荣耀积分*30、100/200战令经验、钻石*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