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高能杯AG连拿两局 王者荣耀高能杯2022

       5月17日,王者荣耀高能杯s2在哔哩哔哩上火热开幕。本次包含有职业赛和全国大赛两个赛道。其中参与职业职业赛道的职业战队有: 成都AG超玩会 、DYG王者荣耀分部 、eStarPro、杭州LGD大鹅 、狼队王者荣耀分部、广州TTG 、北京WB王者荣耀分部 、西安WE王者荣耀 、XYG电子竞技俱乐部。比赛一开幕,就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AG目前已经连拿两局,来势汹汹。而AG在首日的表现,可以说是最受瞩目的一局啦,就让切游小编来带大家回顾一下吧。

王者荣耀高能杯AG连拿两局 王者荣耀高能杯2022

  高能杯首日,成都AG超玩会在压轴战中让一追二战胜了西安WE,拿到了该项赛事的开门红。这是AG自从春季赛被淘汰出局之后首次派一队选手打比赛,他们的首发名单中有两个新面孔,除了一诺、久诚和爱思三名老将之外还有忆安和青云两名新人。光是这两点已经足够吸引大家的关注了,而这套阵容很有可能是新赛季的首发阵容,所以说吊足了眼球。而AG的表现也没有让大家失望,第一局AG因为阵容导致劣势,好在第二局AG重新调整了阵容思路,掌握了阵容优势,在前期抢得先机,这让一诺的公孙离能够发育良好。所以后期一诺和青云团战输出拉满,11分钟直接拿下一局。

王者荣耀高能杯AG连拿两局 王者荣耀高能杯2022

       决胜局WE依靠556的盾山个人操作拿到前期优势,但仍旧不敌AG,中期AG在防守时抓住了机会,又扳回了局势,最后一局仅用18分钟,AG中路团灭对手拿下了胜利。期待AG这套新阵容能够继续磨合到没有缺口,争取夏季赛拿到好的成绩!

王者荣耀高能杯AG连拿两局 王者荣耀高能杯2022

  18日,AG对阵WB同样是以1:2漂亮地拿下了胜利,接下来一场AG将对阵XYG,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他们能不能常胜下去呢?现在AG与XYG的对决也已经开赛,实时直播请关注哔哩哔哩直播间。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高能杯2022的全部内容,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切游网,为你带来更多精彩游戏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