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宫本武藏英雄品质升级 对应皮肤调整效果沟通

  王者荣耀宫本武藏英雄品质升级对应的皮肤调整效果沟通,宫本武藏在玩法、美学、叙事上均有一些调整和变化,因此皮肤也会根据英雄本身的变化进行一系列调整,皮肤模型均以精细度、身形比例优化后的新宫本模型为基础进行调整。

王者荣耀宫本武藏英雄品质升级 对应皮肤调整效果沟通

  随着英雄品质升级,宫本武藏在玩法、美学、叙事上均有一些调整和变化,因此皮肤也会根据英雄本身的变化进行一系列调整。

 

  皮肤模型均以精细度、身形比例优化后的【新宫本模型为基础】进行调整,局内特效也随玩法升级带来的特效变化进行调整。此外,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皮肤使用体验,我们综合考虑了皮肤的当前品质、上线时间等因素后,计划在本次皮肤调整过程中对【部分皮肤】的部分特性进行补齐或升级(如鬼剑武藏、地狱之眼将按照现行品级标准进行特性升级)。

  更多王者荣耀福利和爆料可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