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双十一皮肤返场 梅西神奇女侠6元皮肤返场活动开启

  王者荣耀双十一有6元皮肤返场吗?在王者周年庆结束之后,峡谷也是要迎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了,不仅在现实中大家会下单抢货,在游戏中也是有有可能买买买。像是在去年的双十一,王者官方就接连返场的三款皮肤,每一款皮肤的质量的非常的高,而按照今年的活动惯例,也会将部分限定皮肤进行返场,而裴擒虎梅西的可能性就非常的高。

图片
  王者荣耀梅西神奇女侠6元皮肤返场活动开启

  毕竟这款世界杯限定皮肤一直有着极高的热度,而且裴擒虎的皮肤数量本来就少,颜值和手感并存的皮肤更是少的可怜。不过对于裴擒虎玩家来说,最为喜爱的还得是这款梅西,毕竟这款皮肤的打击感非常好,再加上裴擒虎现版本的热度,若是这次返场肯定会有不少玩家买单,不过这款皮肤有没有绝版就属于未知了。

王者荣耀双十一皮肤返场 梅西神奇女侠6元皮肤返场活动开启

  其次就是雅典娜的神奇女侠,雅典娜这个英雄的强度在这几个版本中一直不高,甚至在版本的调整和地图的优化下,导致雅典娜经常被动的削弱。不过她的那么多皮肤中,神奇女侠的手感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再加上联动IP的加持,入手的玩家肯定不在少数,不过要是这次真正绝版的话,入手的玩家想必会更多。

王者荣耀双十一皮肤返场 梅西神奇女侠6元皮肤返场活动开启

  在去年的双十一,王者官方还返场了一款6元皮肤,也就是项羽的宇宙大爆炸,这款皮肤的颜值虽然一般,但是性价比还是蛮高的。若是这次双十一不是返场6元皮肤的话,想必大概率会再次推出全新的6元皮肤,不过若是皮肤返场的话,我会投给李元芳的黑猫爱糖果,毕竟这款皮肤的颜值还是非常高的,设计的非常可爱。

王者荣耀双十一皮肤返场 梅西神奇女侠6元皮肤返场活动开启

  其实,对于双十一的活动我也是非常期待的,毕竟之前一次性返场三款皮肤,这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返场一些老款限定皮肤,玩家们肯定支持。你们觉得这次双十一会返场什么皮肤呢?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梅西神奇女侠6元皮肤返场活动开启的相关的消息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更多的王者荣耀最新的攻略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