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沈梦溪要不要出日暮之流 中期需要多做一件法穿鞋

  众所周知,沈梦溪是个操作难度较大的法师,因为他的所有技能都是非指向性技能,所以想要玩好一个沈梦溪最基本的条件就是技能一定要丢的准备。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沈梦溪的打法以及出装,特别是该不该出日暮之流这件装备,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说出你们的见解。

王者荣耀沈梦溪要不要出日暮之流 中期需要多做一件法穿鞋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暴躁节奏。

  作用:法术伤害+探测视野+减速。

  打中敌人会引起燃烧,普攻攻击会触发爆炸,形成小范围内的法术伤害。与此同时,打中的敌人会暴露视野、减速。

  在前期,尽量用普攻与对方拼消耗,清兵线

  1技能+—猫咪炸弹。

  作用:法术伤害

  扔炸弹,小面积法术伤害。投掷距离与蓄力时间成正比。时间越久,扔得越远。

  在自已点燃的情况下,释放1技能,打中对方英雄后,还能将其击退。炸弹依旧向前飞行落地后爆炸。

  2技能——正常操作。

  作用:增加移速+法术伤害+眩晕

  释放2技能后,自身加速移动,遇到敌方英难,使其眩晕,并造成法术伤害。

  实战中,常用2技能来逃生,或追击。

  特别是,利用2技能,对敌方英雄形成控制。

  1技能+2技能的连招使用,可以有效地锁定目标,造成伤害。当然,前期也可以通过1技能伤害来消耗敌人。

  3技能——综合爆款。

  作用:大面积法术伤害

  投掷一枚炸弹到某处形成爆炸后,再分裂出小炸弹,二次爆炸。简单的说,就是集束炸弹,爆炸次后,再形成二次爆炸。

  由于释放3技能,投放的距离与蓄力的时间相关,因此预判对方英雄走位最关键。

  沈梦溪也算是无脑英雄之一。技能释放没有太多的花哨。

  在实战中的连招:3技能+2技能+1技能+普攻。

  3技能,大面积法术伤害+2技能,提高自身移动速度,控人+1技能,对单体英雄造成法术伤害,再用普攻加强输出,带走对方英雄。

  这一连招可以经常使用!不论是清兵,还是单挑,或是群殴,都实用。

  当然,沈梦溪的输出是依靠蓝支持的。因此,出门打蓝buff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加上,沈梦溪的技能射程远,可以可以站在安全地方持续输出。比如,防御塔下。沈梦溪是一个法师英雄,腿短,皮脆,因此,要特别注意敌方英雄的位置,特别是刺客英雄的突进。一旦被抓,基本上没戏了。

  出装介绍

  首先按照目前沈梦溪的出装有两套思路:冷静之靴--回响之杖--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或者是:冷静之靴--回响之杖--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日暮之流--虚无法杖。

  说说要不要出日暮之流这件装备的问题,沈梦溪在中后期一个大招基本上都能叠满十层的被动,他的核心输出就是使用第一个大招去压敌人的整体血线,所以日暮之流是可以出的,但是要分情况出;如果对面的魔抗很高的情况下,最好是日暮之流和虚无法杖一起做出来,但是日暮之流和虚无法杖只能出一件的话,那一定是要出虚无法杖的。

  至于中期出不出法穿鞋这个问题,也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定该如何出装的,如果说对面魔抗出的很早并且你还没有足够的经济去做法穿杖的话,是可以出一件法穿鞋来过度的;等到有钱了再把法穿鞋换成法穿棒。但是对面没怎么做魔抗或者很多都是脆皮的情况下,就没有出法穿鞋的必要了。

  铭文推荐

  心眼*10 梦魇*10 狩猎*10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沈梦溪出不出日暮之流的攻略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玩家,更多的王者荣耀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