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程咬金怎么打吕布 王者程咬金打吕布打法小技巧

  程咬金怎么打吕布好打?很多的小伙伴都不知道王者荣耀中程咬金怎么打吕布,下面小编将教大家怎么程咬金打吕布,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

王者荣耀程咬金怎么打吕布 王者程咬金打吕布打法小技巧

  1、吕布手长,而且后期攻速上升之后打的是真伤,那么就只能从攻速限制他的输出,真实伤害无法被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所免疫,所以只能出撑血量的装备。

  2、建议出,加血量,减攻速的装备,另外就是注意程咬金的走位,尽量不要让他把一技能给打到,玩好程咬金的方法就是让自己的血量保持在一个不是特别高的血量上,没血的时候用大招,这样的话可以保证你的输出也是一个很高的。

  3、前期打吕布的话,可以选择带弱化或者治疗术,也可以带惩戒抢河蟹再打,出装方面,偏肉一些铭文嘛,也就带肉铭文。

  4.不详减攻速和堆血量  ,冰心减cd和减攻速 ,不死鸟 增加回复效果 ,或者你也可以出一个布甲鞋 ,可以减普攻伤害 ,剩下的可以看局势出。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中程咬金怎么打吕布的教程了,希望能够帮助得到各位小伙伴,更多的王者荣耀攻略教程敬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