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马超FMVP皮肤价格介绍 王者马超FMVP皮肤多少钱能买

  王者马超FMVP皮肤多少钱能买?王者荣耀这一届冠军杯已经完美收官了,这一次的fmvp给到了QGhappy.fly,英雄是马超。根据以往fmvp皮肤的价格,这次马超fmvp皮肤依旧最低售价为972点券,其品质为传说级且不为限定,因此原价应当是1688点券,但首周会有折扣活动,此时最低1350点券,同时,期间官方将推出对应的活动,玩家可以获得388点券抵扣券,一起用了后自然就是972点券。

王者荣耀马超FMVP皮肤价格介绍 王者马超FMVP皮肤多少钱能买

  王者荣耀马超fmvp皮肤价格介绍

  王者荣耀马超fmvp皮肤预计最低售价为972点券。

  作为一款FMVP皮肤,其品质为传说级且不为限定,因此原价应当是1688点券,但首周会有折扣活动,此时最低1350点券。

  同时,期间官方将推出对应的活动,玩家可以获得388点券抵扣券,一起用了后自然就是972点券,此时入手和购买门槛最低。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马超FMVP皮肤价格的最新的消息了,更多的王者荣耀最新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