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赵云冠军皮肤什么时候上架 赵云冠军皮肤上架时间

  王者荣耀赵云冠军皮肤什么时候上架呢?作为世界冠军皮肤,王者赵云冠军皮肤上架时间很多的玩家都是非常的期待,我们可以从这个名字上就能够看出来这个皮肤应该是非常的帅气的,从背景故事中我们可以得知,赵云的淬星耀世皮肤是以星辰为主题的皮肤,其技能特效和武器方面会加入非常多和星辰相关的元素。那么这个赵云冠军皮肤究竟是什么时候上线的呢?

王者荣耀赵云冠军皮肤什么时候上架 王者赵云冠军皮肤上架时间

  王者赵云冠军皮肤上架时间

  王者荣耀赵云淬星耀世预计将在8月24日推出上线,到时候各位小伙伴就能够去购买体验了。

       拓展资料

       S24赵云最强出装铭文推荐

       赵云出装推荐:巡守利斧、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冰痕之握、魔女斗篷、暴烈之甲;

       解析:这一套出装是一个大众型出装,十分的平衡:巡守利斧助力打野,抵抗之靴、魔女斗篷增加法术防御,暗影战斧,提高物理攻击,冰痕之握,提高生命值,暴烈之甲,提高物理防御。

  赵云其他攻略的推荐:

       《王者荣耀》野核赵云攻略 七进七出大杀四方

       《王者荣耀》赵云教学攻略 越打越肉残血不死

       更多王者荣耀赵云攻略尽在切游网,欢迎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