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七夕刺绣怎么画 王者荣耀七夕刺绣活动攻略

  王者荣耀七夕刺绣怎么画呢?在七夕佳节之际王者荣耀也是展开看七夕活动,那么这个七夕活动去怎么去玩的呢?很多的玩家都想知道王者荣耀的七夕活动攻略,那么下面将为带来七夕刺绣活动攻略。

王者荣耀七夕刺绣怎么画 王者七夕活动攻略

  王者荣耀七夕刺绣活动攻略

  1、首先玩家可以从主界面进入到这个活动的界面

  2、这个刺绣玩家应该从起点到箭头一笔画到才行,不能够一段一段画的,沿着箭头划过去。

王者荣耀七夕刺绣怎么画 王者七夕活动攻略

  3、玩家们需要注意的是轨迹线的位置和方向,用手指压住屏幕,沿着轨迹线慢慢滑动完成刺绣。请不要过快操作或超出区域边界。

  4、进行刺绣操作,为绣作封针。完成封针后,进度值会累积到100,此时可领取最终奖励,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是个细活。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七夕刺绣活动攻略了,相信大家也已经知道了王者荣耀七夕刺绣怎么画了。

  更多的王者荣耀活动攻略各位玩家可以关注切游网,我们将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