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自然之灵会下架吗 瑶巴宝莉联名皮肤为什么下架

  王者荣耀瑶自然之灵皮肤是和巴宝莉联名的一款皮肤,作为一款联动的皮肤大家自然也是非常的想要的,但是最近的棉花事件导致,很多的商家都受到了影响,在巴宝莉没有做出正式的回应之前,估计是很难能够正式的上架了,目前王者荣耀的自然之灵系列都停止了宣传,上架可能“瑶瑶”无期了。

王者荣耀瑶自然之灵皮肤会下架吗?瑶巴宝莉联名皮肤为什么下架?图片1

  今日,有微博博主称王者荣耀官方已对瑶-自然之灵及其星传说森海之灵的宣传进行了下架。

  至于原因,这就不得不提起近日发生的事件了,那就是众多郭外品牌联合抵制新疆棉花事件。这件事情十分严重,然而其中王者官方和巴宝莉有所联动,而巴宝莉据说也在此事件中,所以很有可能导致瑶全新联动皮肤出现问题。

  这也是直到目前为止,官方还没能将瑶全新联动皮肤进行全方位爆料以及上线的原因。可见其问题的严重程度。

  瑶自然之灵皮肤本来马上就要在正式服上架了,但因为巴宝莉抵制新疆棉花事件,据说这款新皮肤可能要雪藏了。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瑶巴宝莉联名皮肤为什么下架的介绍了,大家对于这个事件也只能够持续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