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刘禅秘密基地怎么获得 刘禅秘密基地获取方法

  王者荣耀刘禅秘密基地是即将迎来的全新的皮肤,整体的形象就是一个开着机器人的形象,但是这次的机器人非常的有特点,可以看到很多限时中大型机械的影子,加上本身的形象,就像是光头强一样,这个帽子和衣服可以说是非常的像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王者荣耀刘禅秘密基地怎么获得?

王者荣耀刘禅秘密基地

  皮肤技能特效也非常有趣,虽然是开挖掘机,但这款皮肤却特别像刘禅的机甲系列皮肤,虽然不是套在本人身上而是开启挖掘机使用的一款皮肤,毕竟本身刘禅就是控制机器人的设定。

  “刘禅-秘密基地”和钟无艳沙滩皮肤一样,属于只能用王者水晶兑换的皮肤,也就是说不花钱就能得到,前提是你存了很多的钻石。

  目前来说这个钻石抽奖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何况还有保底机制,个人觉得同学们准备4000钻石左右差不多都能抽出这个皮肤。

  能否用点券直接购买?

  虽然这款皮肤是勇者品质,但是无法用点券购买,属于仅限使用王者水晶购买的皮肤。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刘禅秘密基地怎么获得的介绍了,还是比较的简单的,大家的钻石很多人都是存着很多的,想了解更多游戏新闻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