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鲸伤流虞姬怎么玩 鲸伤流虞姬出装选择线上打法教学

  大家都知道,虞姬王者荣耀中,非常强大的射手,她的自保能力特别强,即使辅助比较菜,也不会影响虞姬带队。对于喜欢单排上分的玩家来说,虞姬能在新赛季,帮助你们快速上王者。这一点,从数据上也能看出来,新赛季更新仅仅5天,虞姬的综合胜率就上升了1个百分点,要知道,这可是大数据统计的结果。

  鲸伤流虞姬视频讲解

  很多玩家认为,伽罗才是新赛季最容易上分的射手,她的胜率高达51%,在所有射手中,她的胜率能排在前三名。不过,虞姬与伽罗相比,胜率相差不大,但是禁用率相差15个百分点,排位赛根本拿不到。即使对手选了伽罗,我们也可以拿出虞姬,使用“鲸伤流”打法针对她。

王者荣耀鲸伤流虞姬怎么玩 鲸伤流虞姬出装选择线上打法教学

  作为一位虞姬的资深老玩家,需要告诉大家,虞姬的强势阶段在中期,只有在前期快速发育,她才能在中期迅速带队拿下比赛。传统玩法的虞姬发育速度太慢了,很难适应新赛季的版本节奏。如果你还在使用系统推荐出装,那么看过这个,应该果断舍弃。

  虞姬前期不要出攻速装,这一点需要牢记,因为她前期不是依靠普攻输出的射手,在暴击不足的情况下,虞姬主要依靠一技能和释放二技能后,触发被动造成的爆发伤害,打输出。另外,虞姬释放二技能和大招后,都会额外获得大量攻击速度,如果前期合成攻速装,反而会导致输出乏力,拿不到击杀经济。

  点击下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