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今天正式公布新英雄预告 破晓之心复原者司空

  《王者荣耀》即将在下月迎来2021长安赛年,伴随着S22赛季的开启,《破晓》版本将重磅降临。对于新赛季,玩家们最关心的还是新英雄“破晓之心复原者”的到来,王者荣耀官方今天(12月11日)正式公布了新英雄的预告,是关于新英雄的三条线索,皆是出自其他英雄的描述,具体如下所示:

  程咬金—他一激动就学俺爆衣

  花木兰—他的雷霆可令破晓降临

  武则天—他与狄卿是朕的左膀右臂

  看到这三条线索,恐怕大家应该第一时间应该有了答案。这位英雄便是在“不夜长安”资料片中站在武则天身旁的司空大人,同时也是其派遣花木兰前往王者峡谷调查异变真相,所以司空将会成为2021新赛年的开场英雄。日前体验服曝光一位近战法师,该法师不耗蓝而是消耗电量,正与程咬金、花木兰的描述不谋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