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右手模式怎么打开 右侧商店怎么开启

  王者荣耀的玩家群体可以说是非常的多,其中左右手擅长的人是不同,每个群体的人有很多的,所以在快速购买装备的时候,只能够用左手很明显是不合适的,所以王者荣耀右手模式就是让商店,快速购买还有战绩的查询都有着不同可以选择的余地自由选择,对于大家来说可以自己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

  右手模式:

  一直以来都有召唤师们的呼声,希望自己可以使用右手半区操作完游戏内的所有弹窗,而不是移动右手到屏幕的左侧去操作各种页面。

  因此,本次版本中,正如上面的战绩弹窗所示意,现有游戏中设置,商店和战绩都可以根据召唤师的左手和右手操作喜好进行设置,如图所示:

  设置界面

  商店界面

  并且商店界面中额外增加了双击装备进行预购的便利功能。

  战绩界面

  本次版本同步进行了调整,这样召唤师们可以既用右手买装备的同时,又用右手发信号了。

  右手出装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右手模式怎么开启的介绍了,希望可以让大家在其中能够更加舒服的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