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白起攻略 白起最新玩法细节对线详解

  伙伴们大家好啊,最近廉颇这位英雄可以说是在峡谷中肆意横行,而今天向大家推荐的就是一位可以在对抗路压制廉颇的英雄-白起,白起在面对一些线上续航能力较弱的英雄都很好打,白起作为当前的T1战边英雄,无论是在KPL赛场上还是巅峰赛中都有着不俗的出场率和胜率。

  白起是一个典型的战士,即使坦克又可以输出,保护能力也不差,是一个能力比较全面的英雄,上手难度也不是很高,很适合许多新手玩家!

  白起在游戏中可走上单抗压路线也可以作为辅助保护己方输出,在团战时也可以利用大招先手开团,走上单路线抗压时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上单很多时候会遇到双人组即射手和辅助,所以尽量不要离防御塔过远,避免血量被消耗,若是敌方也是单人时在学习二技能后能拉到人就上去消耗一波,凭借自身的被动换血上白起有很大的优势,四级时白起若在线上可以呼叫己方打野过来抓人,白起先手跳大嘲讽,打野若是跟上,击杀一个是不成问题的。

  被动技能-反击之镰:白起在造成或承受伤害都会获得移动速度和治疗效果的增益效果。

  一技能-血之回响:一技能是个可蓄力技能,技能伤害和带给自身的恢复生命能力和蓄力时间相关,且在白起受伤时有20%的几率施放血之回响。

  二技能-死神之镰:白起在指定位置召唤镰刀,镰刀在一定延迟之后收回并伴随拉回敌人且造成伤害,白起和生命值低于30%的敌人作战会造成额外伤害,效果类似破军被动。

  三技能-傲慢嘲讽:三技能也是白起唯一的小段位移技能,可为白起提供能量。大招命中敌人会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嘲讽效果,关键的是嘲讽时间是和白起的额外生命值相关的。

  团战时白起先手开团需要抓准时机,尽量嘲讽敌方后排,凭借大招的被动以及自身反击之镰的被动对地方后排也是巨大威胁,如果敌方有孙悟空韩信此类爆发比较高的英雄,白起的大招尽量是用来保护己方后排英雄。

  出装上可以首选“熔岩之心”即“红莲斗篷”的合成小件,先不着急合成大件,主要是利用这件装备的被动,随后可根据敌方阵容选择魔抗装或者护甲装,若是己方各路以及打野都获得全面获得优势时那么对出装也没有什么太大要求,可以适当出一些半肉装。

  由于白起的主要输出技能一技能,同时一技能可以根据自身血量增多而加大伤害,虽然也有物理攻击加成,但是不不赞成大家出输出装,选择肉装不仅可以提高自身攻击还能提升自身的坦度,既能在团战中吸收伤害还能打出不俗的伤害才是白起的正确方式。

  白起的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对于后排的嘲讽很强势,小伙伴们你们可以试试看!小伙伴们如果有更多的王者荣耀攻略想要了解,可以一直关注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哦!更多更全更新的攻略等你来看~